时间的流逝,我的追随

  今天是第八天了,静下心来认真的去想,去思考,我的个人缺点很明显,我自己知道的缺点:一是做事情不果断,也可以说优柔寡断,这个习惯是一个不好的习惯,应该去想办法改正,很多的时候可能是牵绊太多,也可以说成是可能看事情的过程还不能一眼看明白,需要增加自己的阅历,和对事务判断的把握。

  第二我这个人属于比较爱钻牛角尖的,就是认为的事情一定要达到目的,最后的可能是头破血流,南墙却始终撞不坏,做事情分两种人,一种人是遇到困难立马改一个航向,一种是遇到错误一定要坚持到底,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是属于后者,不过这个缺点也是需要改正的。

  只要不断的反思自己才能不断的改进,不仅仅是有自己看事务的立场,和做人的原则,更多的是需要明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昨天和一朋友QQ聊天到两点多,说了我的两个缺点,给了一些建议,很感激的,人只有不断的回头反思,然后再进步。

  当然另一方面我这个人优点也是蛮多,知识丰富,多数的人初次接触我,我给人的印象是比较木讷的,其实接触时间长了发现我这个人其实很随和很幽默的,因为我表现自己需要一个过程,夸奖自己一下,现在做事情能够把握事情的一些趋势,看人能分析出一些自己的观点,另外一个不知道算缺点还是有点,我喜欢把人想的好,不喜欢想的坏,但是让我的内心接纳一个人成为朋友是需要一个过程,谨小慎微。我是属于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人。当然过程中也难免遇人不淑。

  四月份主要调整的是两个方面,一个内心的调整,一个是身体的调整,内心的调整两个方面,一个是回忆反思写一些一年来的心得,另外一个是调整一下自己以后做事的风格。以后做事我指的是工作方面,肯定会加入势的趋势融入进去,就是对未来的把握,融入自己做事中,需要很高的分析能力和对事情的前瞻预见能力。另外改正一些做事情不果断的毛病,其实这个毛病更多的是割舍的原因,就像说的一句话,如果作为一个官员,如果你没有杀伐决断的性格,还是不要去混官场的好。否则混也混不出息的。如果想以后再工作上做的更成功是需要这种性格也加入的。

评论 ( 1)
  1. avatar
    沙发
    新用户060466 2017-04-10 03:49

    おじさん,求求你了快出啊没有高校龙中龙的日子好难受啊,超喜欢这部动漫我是这部动漫的忠实粉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