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的seo会是怎样的

  对于我们这些做seo的朋友们,可能在目前最关注的就是网站排名,其次就是网站给自己带来的收入了。可能也有一部分站在再静下来的时候,会想今后的seo会如何呢?今后的seo还有发展吗?这个问题也是我一直想了解的。

  看过夫唯论坛上聚会的视频,其中有一位年龄仅有18岁的站长,今年应该是19岁了吧,他的淘宝客做的特别厉害,而且在分享完自己的经验和过程之后,有一个朋友站起来就问他,今后的淘宝客会是什么样的,他回答淘宝有很大的历史,从中也强调了淘宝客的后台很强大,但是今后的淘宝客我们能否通过seo的技术来做了呢?这是我们作为seo优化者应该关心的一个问题。

  淘宝客黑单是众所周知的。在不久的将来渐渐很多人都知道了淘宝客,我们是否还能通过seo在淘宝客上赚取理想的收入呢?就拿现在来说吧,我也是前几天听朋友说起的,电视上已经开始讲述淘宝客,曝光了他月入万元是通过淘宝客实现的,不用说将来,就现在就有很多人在通过群发的方法来做淘宝客,而且收入要比我们通过seo优化赚取的佣金要多的多。难道我们seo优化者要从此在淘宝客上要放弃seo,通过群发软件了吗?

  说到这里,可能就会有人说了,既然群发可以赚更多的钱,我们何不用群发呢?seo的技术我们可以去做其他站,何必要死抓在淘宝客上呢?我想在这个时候,通过群发做淘宝客是人会比现在会seo的人都要多了。我们又怎能抢得那一席之地呢?

  前几天和一个朋友聊起来了,他也是一个seo优化者,从和他的聊天中我总结了这个几点。现在对于一些商业性价值高的词来说,是站群的时代,而对于淘宝客API站来说是群发的时代,既然现在可以好好的把群发利用起来,为何不在此好好干上一把,留下一个脚印呢。

  现在的去留只是短暂性的,正在的seo技术总会有用到的那一天的,而且很快。

评论 ( 2)
  1. avatar
    沙发
    熊妈妈分享 2024-01-03 06:46

    文章谈到的观点值得去细细琢磨。支持博主的意见,感觉很好。

  2. avatar
    板凳
    myswty.com 2012-04-27 14:22

    未来用户体验会是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