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不曾记起的过往

挥别不曾记起的过往
已渐渐习惯这样的生活,风平浪静,波澜不惊;已慢慢接受这样的关系,若即若离,可有可无。想起曾经说过的话,嘴角勉强撑起了笑。那些传唱的歌谣,一遍一遍;那些深情的誓言,多假多假;那些痛过的伤口,好了好了;那些错过的人儿,忘了忘了。

已经不是那么爱听歌,已经不是那么地想你。不想不念,不是不爱。你知道我的心里只有你,始终如一。

忙碌的生活充实了你,孤独的滋味眷恋着我。

我想我并不寂寞,哪怕常常孤孤单单一个人。

我学会了一个人吃饭睡觉;我学会了一个人学习做题;我学会了一个人走路逛街;我学会了给自己温暖;我学会了给自己疼爱;我学会了给自己幸福,哪怕这样的幸福说的有点牵强。

突然觉得爱情很可笑,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选择。为什么要非你不可?为什么要作茧自缚?

好想放你远走,好想让我自由。

我觉得很累,突然想要卸下一些包袱,想要和过去告别。爱是累赘,让心沉重。我多想挥一挥手,告别那段不曾被记起的过往。然后再次扬帆起航,寻找下一个幸福的青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