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友谊有染,与爱情无关。

跟友谊有染,与爱情无关。
有些东西的出现是很显然的,就像今天的这篇日记。或者,我在写给自己的同时,更有想说明点什么的意味。

现实里的我不是文字底下这样的唯唯诺诺,相反我一直很坚强,也很自信。因为我很了解自己,相信双重性格,证据就是我自己。一半明媚,一半忧伤。明媚活在白天的脸上,忧伤生在漆黑的夜里。

不在乎别人怎样说我,无论是好是坏,总之,一条路到底怎么走还是靠两只脚。我不是胆小的不敢给予真实的感情,网络也会让我快乐和悲伤,这些都是单纯的情感,跟友谊有染,与爱情无关。

毫不掩饰地说,在每个人的内心里有谁不是把自己当做主角,谁会愿意一直让自己躲在无人知晓的角落里。我在空间写东西,至少这些都是真实的文字,没有矫情更没有做作。我会高兴很多人能看到我的文字,虽然我知道这些字真的算不上好看。我有虚荣心,可我觉得这并不过分,至少用不着费尽心思地装B。

请别再过问现实的我,因为我们只是简单的网友。我也没有必要回答任何问题,很多时候,沉默比说话的感觉更好。我删除那些没有必要留下的人,就像当初加了他们。我也在寻找一群能够一起谈天说地的朋友,即使最后变成过客,但也在彼此的心中留下过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