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让一个人锋芒尽失…

依赖,让一个人锋芒尽失...
依赖,让一个人锋芒尽失...年月,总能教给你一些真理。于是,我明白了为什么智慧的,总是长者。无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知有为而不为。

当你完全依赖别人的同时,你也对自己做出了否定,否定自己能为自己创造出一片天地,否定自己能为自己找到一个理想的归宿。

安逸的生活占据了人生的方向,人性的懒惰,被我演绎的淋漓尽致。企图,用等待换回我的未来。是的,时间已经被我遗弃了整整一年。如今,我倒又怀念起那段叹岁月匆匆的日子。

依靠自己,虽然不一定能活的比别人强,但是至少,活的比别人洒脱。自己,永远知道自己的下一步将于何方,永远都不会有眼睁睁地看着希望演化成失望的无力感。

我无悔?——那是说给别人听的!其实,

很早很早以前,就知道这么一句话:当你以为一切都太晚的那一刻,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很明显,现在的我又一次站在了这个起点,而且,越来越低!看着过去的太晚,然后又充满希望的期盼着未来。心中想的,仅仅是某年某日,我会否又有一个新的起点。

勿要挂念太多,有艰辛的现在必然有精彩的未来。

而今,亦唯有试图抓起那根稻草,

从此,走自己想走的路,执着向前。

只是,害怕前路荆棘遍地,于是小心翼翼。

是因为会受伤?又或者,是因为会让荆棘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