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

梦魇的一瞬,我睁开眼,世间百态,阴晴冷暖,心中忽长出许多千愁万结。回忆过往种种,那些被遗忘的瞬间,在梦魇的那一刻悄悄在我眼前闪过。那无眠的夜啊,当我醒来的那一刻只剩下无数的困惑和混沌的心。

梦魇

静静的听一首伤感的旋律,一种忧伤爬上心头。一个人的旅途,一个人回忆那些残缺的童年记忆。也许繁华早已擦肩而过,但我却想抓住那些遗失的美好,若人生只是梦一场,我愿意停留在那生如夏花般灿烂的瞬间。时光留下了并不短暂的荒芜,而那些曾经的灿烂是否又该去遗忘呢,如童年的记忆早已埋葬在回忆里。

驻足凝望那些在你身边来去匆匆的人们,有挚友,有至亲,有疏离,有陨落。有时思念就像嗜血的蚂蚁,悄悄爬入你的五脏。让你无法呼吸,也许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永远的痛,也许有些瞬间永远无法遗忘,已故的人,只希望你在天堂,念安。那些疏离的朋友,只愿幸福你我。

梦魇

 

转眼间早已物是人非,抬手间早已年华尽逝,那些往日的奢求,在生活那淡定的洗礼下归于平淡,不再一次次的迷失,一声叹息,茫然的心绪悄然而至。

梦魇,让我辗转难眠,繁杂的思绪正风情万种的纠缠着我,有些事何必再忆,有些人又何必提及。

      也许该忘掉些什么,也许该抛弃些什么,生活正平淡忙碌着,还是那些看似幸福的背影,讪笑,沉默,没有更多的话,生活冷漠的像个影子,凝望着我,冷笑的看着可笑的我。那早已枯黄的心悄悄的凋零,那些旖旎的梦早已离我渐行渐远。人生也许过于渺小了,有些人,有些事,真的未能料及。

      我早已悄悄的为我的生活勾勒出一道弯弯的曲线,通向一条迷茫的路,我用不同颜色的蜡笔在那条弯弯的曲线上不停的勾勒,以为那样就能看清我前面的路,但路却愈加的模糊。似乎那里是黑色的夜,但又有漫天的星辰,昏黄的路灯,照在了那条弯弯的曲线上,照亮了我记忆的深处。

梦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