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左女右

    昨夜看见:“当你冷漠的眼神落在我的身上,我知道你的爱里已经不再需要我。”说实话,觉得有点矫情。只轻轻一点鼠标,就翻过去了。
    莫名想起“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此句是胡兰成与张爱玲结婚时,胡兰成写在请柬上的一句话。一个“静”字,寄托了所有的期盼,大凡深刻的爱过之后,也只剩下这个字了。如果美好结局了,静是一种状态;如果分开了,静是一份怀恋。
    平时,喜欢吃苹果,很甜很甜的那种。偶尔也会吃一些甜中带酸,口感复杂的,但与甜较之,更喜甜。虽然口味单一,甚至有些腻人,但还是喜甜。复杂的太绚烂,所以,弃之不怜。
    或者,自己就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人。一些感情过了之后,通常情况,我是不会再花时间去回味的。那么,对我这样一个人,还迟迟不肯罢手,还在痴痴幻想,是不是有些劳神呢?
    再或者,我就是一个冷面杀手。当一切停止了以后,不会再向前迈一步,哪怕前方细雨菲菲,芳草满地,我也不会再看一眼。那么,我的眼神落在你身上的时候,自然就变得冷漠了,至于我的爱,已经完完全全属于另一个人了,所以,不再需要你也是理所当然的。
    朋友都说我大气,尽管缺点多的数都数不清,但对于这点还是不可否认。就是这难得的优点,让我无怨无悔的失去了很多,也让我无可厚非的得到了很多。只想由衷的说一句,你已远走,但爱还在。现在,我的身边已经严严实实的站着一个人,我坚信,我们会爱到最后。
    喜欢“男左女右”这个词。
    我走路和睡觉都在右边,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依赖。走路的时候,左边可以是任何一个女人。但是,睡觉的时候,一旦决定好了,左边就只有一个女人,而且一辈子都是她。因为,那才是唯一的,也是永远的。
评论 ( 3)
  1. avatar
    沙发
    GRC 2011-12-28 07:26

    抢沙发,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