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岁月苍老

时光流逝,岁月苍老
生活中总有些人或事在不经意地秋去春来的交替中流过了,我并不是不够珍惜,而是大多数美好的细节,还未及仔细珍藏,就已经被时间缓缓的冲走了.回首童年,记忆所剩无几,然而这日记里的那份纯真的文字却在滋养着我的感动,我多希望,在翻阅生命这本书的时候,能够多有几篇这样美好的回忆插图啊........

快乐是一种爱自己的表现,为自己收集、储存快乐的感受。记下今天发生的五件乐事,把乐事清单夹在笔记本里,当需要打气时,读一读乐事清单,重温所有的快乐感受..

找任何理由让生活添加喜乐的音符,给自己惊奇,好好拥抱自己。有创意就有快乐,列出可以为自己做的事情,比如:选一件有趣的活动,一有空就去做;每天给自己一件礼物(泡澡、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或是原谅自己的过错。

礼物,会让你想起某个关心你的人,建立了两个灵魂的和谐关系。自己动手做的礼物富有生命与活力,你可以在流行杂志里找到灵感,把它当成全家人的活动,也能省下一些钱。无形的礼物 ( 比如一句忠告,赞美的话)则能启发生命,带来更多共鸣。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享受送礼给喜欢的人的乐趣。

人随着时光流转,迟早会慢慢老去,年轻的时候生活多姿多彩,可能并不介意,更不会去刻意收集记忆。但当一个人一旦进入中年,各种能尝试的东西都试过之后,在夜幕降临之后,在少许寂寞交错之时,便会想起过去,希望在脑中留住那么一点点生活的美好 收集碎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旦当你的记忆老化,一旦当你的激情之焰燃尽,很多经历过的东西便会在脑中模糊不清,以至记不起自己的第一个情人是谁,记不起自己第一次哭过的时间,记不起自己与碎片,这种感觉随着年龄的增长显得越来越迫切。

发现这一年多来沧桑了许多,原本还是19岁的心态一下子变老了,真是岁月不饶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