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于吸引蜘蛛的自动化SEO工具也利于排名?

  闲话少说,此文关于博客推广,即利用自动化SEO工具进行推广。方法就是找那些没有病毒的自动化SEO工具。百度和谷歌上输入自动化SEO工具,出来一大堆信息。很难分清楚哪些是有毒,哪些没有。
  
  不过,你如果决定用自动化SEO工具在短时间内,提升自己的博客排名、吸引蜘蛛爬行,确实是可以。
  
  之前,我开过一个博客,一直流量都不是百度、谷歌来的,即使是由百度、谷歌来的,也少得可怜。我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
  
  由于是免费博客,也不怕被K不被K,于是用了自动化SEO工具软件,刷!一天刷TMD五次。当然是不同时段刷的。笔者知道,这与刷流量不同。这个是刷外链的。
  
  也就是说利用查询时留下的链接,作为你的博客的新外链。这是自动化SEO工具的工作原理。而国内外有将近成千上万个查询网站平台,自动化SEO工具利用这些为你的博客增进外链,可谓辛苦!
  
  不过,自从用自动化SEO工具刷了一段时间,大概是一周吧。我的那个免费博客的流量增加了,我加蜘蛛监控代码,一查,发现百度、谷歌搜索引擎来的蜘蛛很多。同时,这个博客信息排名也提升了,同一关键词的排名有时会升到第二页、第三页。
  
  固然这里要提醒一下,正规网站不建议用自动化SEO工具软件来刷外链。因为可以预知的是自动化SEO工具带来的都是垃圾外链,这些外链如果被百度与谷歌意识到,将会带来惩罚。大家要好自为之。

评论 ( 2)
  1. avatar
    沙发
    myswty.com 2012-04-25 07:32

    你用all seo in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