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什么

爱情是什么
爱情是两个相互爱的人在一起经历的事情,爱情里有苦也有甜,爱情,是一方看不到另一方会想念、思念、牵肠挂肚、还有担心;但也会是孤独、寂寞、也是最让人最头疼的爱情。

爱情是毒药 爱情是良药 爱情是苦药双方之间相互信任 理解 了解 包容 体谅 是爱情里最起码存在的 但也是最重要的;若之间这些都没有 那还叫什么爱情 还在一起还有什么意义;爱情的路不好走也好远 但有些人还是选择了这条不知有多么艰难多么苦难的一条路;这条是幸福路还是不幸福之路,那就要看你怎么去掌握它的尺度 怎么样去创造属于自己真正的真实的真心的爱情路

爱情能让你入眠睡的好香,不知不觉就到了天亮;当然也能让你整个晚上彻夜未眠、甚至到第二天或许很多天很多年你还是无法入睡;既然你选择了这条不知好@不好的路 那么你就要坚强勇敢的走下去际遇不是天天都能有 更何况是个好的 一旦有了际遇你就要好好把握 掌握 怎么样去运用这个是否给你带来好运的际遇;若没有好好把握 或者你用慌言来捉弄来玩弄它 那么你的爱情不但没有好的结局反而是你心里最最永远无法愈合一道很深的伤口

爱情使你成长 能让你开心当然也能让你痛苦 爱情能让人绝望也仍让人清醒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非 爱情里没有真正的朋友 当然也没有真正的敌人 在爱情里不要说sorry

爱情需要的是双方的付出双方的努力双方的坚持得来的 在爱情的国度里 没有对错没有埋怨可言 付出不等于回报 但是双方是用尽全力 用真心去付出 那么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好的结果不就是回报吗?两个相互深爱对方的 最后不能在一起 那么就把那段曾经的时光当成你生命中的一段美好的回忆吧!我希望既然双方都很爱对方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若是中间存在多种的因素 那么双方就要想尽一切办法来解决这些问题 若最后未能走在一起 那么只能接受这个自己无法接受的一个事实一个结果 不能在一起就要祝福对方 不是吗?当然若是有%1的可能也要坚持到底也不能放弃 但最终还是失败那只能硬着头皮接受这个痛彻心肺的结局!

对于我说了那么多关于爱情的话题是因为我的爱情结局不是很好 以前不相信的种种直到去年我努力让自己去相信那些害怕的种种 中间有开心有痛苦当然也有幸福 虽然结果不是我所期待的 但我还是很知足 虽然到现在心里还是那么的…我相信总有一天会好的 但不知这一天能到什么时候才能来到呢?我到现在还不能接受那个很让人无法接受无法理解的一个结果 人的一生中爱情、亲情、友情是每个人所必经历的 缺一不可 缺哪儿一样都不会幸福的 直到现在心里还存在着希望 我愿这个希望不要毁灭 能再给一次机会吗分开之后自己想的很多 爱情里存在着压力 我知道是自己的过错 分开不一定分手 却为何流眼泪

有目标的 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这段感情吧!

没有目标的 也不要气馁 不要灰心 要对自己有信心有勇气有胆量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只要努力就会离目标不远了 相信自己一定会有的!

对于那些相爱的却无论未能走在一起的 这样的结局是谁都不能接受的事实 还是没有努力到家 要相信对方相信自己 才能有好的结局 只能理解成可惜!

但要记住爱情里不存在谎言不存在欺骗 要用真心诚心诚实来对待爱情对于曾经的爱情 痛并快乐着 快乐着很幸福 属于我的那份爱情《曾经的爱情》还有机会吗?%1的可能性呢?希望你能给我指示灯~~~

爱情是一种等待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爱情里没有年龄可言 只要是真心的诚心的 任何人都可以拥有它 不要因为外界的因素而改变你原有的心意 若是朋友不喜欢你的她/他而跟你翻脸 那么这样的不是不交 是他/她不理解你也不了解你的那个她/他 相信时间久了 自然而然的会接受你的她/他。

评论 ( 2)
  1. avatar
    沙发
    杨玲 2012-04-03 09:27

    因为愛情,所以相爱

    • avatar
      回复
      大葱 2012-04-05 13:50
      @杨玲 :mad: 情投意合,就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