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接力棒

网络接力棒
        人生,就是在那些阴险狡诈,卑鄙无耻,总是不断伤害你的人之中,找到那些真心关怀和爱你的人,然后和他们快乐地在一起生活。如果我们不敢相信和靠近任何人,那么我们也不可能获得幸福。

上面这段话是今晚翻阅自己接触网络到现在写下的日志里记录下的。或许,今天,我才真正的感受了这句话的寓意。看来,又得感慨一番了!
快两年了!朱定聪从坐家走进网络,到今天,已经快两年了,我看到了自己的改变,也目睹了自己走过的这段路。至少,至少,我走过来了.....
先从人说起吧,走进网络,是从遇到刘林溪开始的,当时什么都不懂的自己,在网上搜寻着,找到这么一本书,然后就埋头自己看,看着,就走进了刘林溪的空间。网络,从他的空间开始了....
我认识网友,也是从他的空间开始的,现在想起,这多么像接力棒呀!不停的接着,到现在,还没有停止。在他空间留了一次言,然后就有朋友加上啦,聊了一会儿,被邀请进入了他的群,就这样,我开始了自己的网络接力棒的生涯.....
一路走来,直到今天,我发现,从结识,到熟识,再到生疏,再到相远,剩下的,一直共同走下去的原来用指头是可以数得清的。我终于明白,走路,是什么意思了。你的人生需要你走下去,在路上,会遇到每一个不同的面孔,从走近,到碰面,直到远去.....
你不需要太多的话语,你需要的,只是继续走下去的勇气,丢下身后离你越来越远的身影,继续往前走...
很感慨,曾经一起走过的这帮兄弟们的信任与支持,虽然,有些走了,有些离开了,还有一些,我们不会再见了...但成长的今天,现在的我,与他们是离不开的,因为他们传授给我的知识,以及保贵的东西(有做人的,也有做事的,更有现实里不能不谈到的钱)。我很欣慰认识你们,不知道现在的你们,在哪里,过得怎么样了,是否还在为当初的那个梦想在奋斗着。我,只是想,对曾经的朋友兄弟们,说声谢谢!
你们,也会在接下来的路程中,遇到新的朋友,新的东西;而我,也是一样,我们都在做着相同的事——自己喜欢的事情!只不过,我们走的路不一样。有聚就会有散,月亮还会有圆缺的时候。
或许,时间会遗忘这些,但有一些人,我无法忘记,不管是感情深,还是关系好;总有那么一些印象深刻的日子,是你不会忘记的;留着纪念吧!今天,我不会说出你们的名字,并不代表忘记了你,只是,不想提及,回不去的日子。
接下来的路,你我都还要继续走下去.....
两年前,我刚从学校出来还处于实习期,到南宁找工作,没有几家公司愿意要一个刚毕业还处于实习期,没有任何经验的学生;今年,我在家,一家公司请我到他们公司帮他工作。
每个人自己的价值,是紧握在自己手中的,至少我这样觉得。并不会因为上天是否眷顾你而改变。
在做着一些事情,同时,也看着一些事情。
如果我们不敢相信和靠近任何人,那么我们也不可能获得幸福。
网络,一直身入其中的平台。今天回顾之前的记录,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或许,一年后,我再来看,又是不一样的心情了。在成长的初期,我基本是靠着朋友们的引导和帮助,看到和学到网络上非常多的东西。今天,有很多东西,我再看一眼,至少不会一无所知,至少不会茫然得不知所措,这些都是这一路上的朋友带给我的。而我现在,也在经历着这一角色,把我知道的,告诉需要这些的朋友,我觉得,这就像是网络接力棒,把一些东西传下去,永无终点。
感动,不常有;感受,常在。成长,依旧,只是时间渐渐远去,我们,都回不去,那曾经的美好,只留待自己,好好品味,细细忆想.....
评论 ( 18)
  1. avatar
    沙发
    仆佳 2012-07-07 12:59

    😯 二湿胸。

  2. avatar
    板凳
     *  窝喃ら 2011-12-25 22:30

    😯

  3. avatar
    地板
     *  窝喃ら 2011-12-25 22:28

    😎 sb。

  4. avatar
    4 楼
     *  窝喃ら 2011-12-25 22:18

    😆 白痴。

  5. avatar
    5 楼
    周燕清 2011-12-25 22:17

    😎 傻逼。

  6. avatar
    6 楼
    陌凡 2011-12-23 17:42

    朋友你也快点接力呀,这几天是不是跟MM谈恋爱去啦 都不更新

  7. avatar
    7 楼
    人品第一 2011-12-23 06:43

    这个文章前三条评论都 很像垃圾评论,我遇到这种直接扔垃圾箱

  8. avatar
    8 楼
    地源热泵 2011-12-22 16:48

    😛 那个图刻意做过吧,挺漂亮的,我收了,谢谢你

  9. avatar
    9 楼
    29的博客 2011-12-22 15:48

    你的博客被百度k了,快照都木有得了,呵呵!

  10. avatar
    10 楼
    凤翼天堂 2011-12-22 12:22

    我发现用这个模版的人超多- –

  11. avatar
    11 楼
    ccov 2011-12-22 04:40

    网络,现实,要活的开心,还是要自己去找开心果

  12. avatar
    12 楼
    陌凡 2011-12-21 21:09

    呵呵,网络接力不错哦,文章写的好好哦 :mrgreen:

  13. avatar
    13 楼
    天浩博客 2011-12-21 04:35

    那曾经的美好,只留待自己,好好品味,细细忆想…..
    好美的文字
    另有多次打开网页的错位的,刷新了几次才显示正常,不知是什么原因?

    • avatar
      回复
      大葱 2011-12-21 20:50
      @天浩博客 您好,请问您是使用什么浏览器访问本站的呢?是主页错位还是内页错位呢?
  14. avatar
    14 楼
    踏沙行 2011-12-21 04:19

    所以才叫网,信息不断的链接,需要靠自己审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