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今天换了下名字,朱定聪的Blog

朱定聪的博客,朱定聪个人博客,昨晚写完博客就翻了翻博客的源文件,心里琢磨着是该给博客换个名字了。
之前一直叫Cong's Blog,一年多前自己腾讯博客取名叫花样年华,后来建博客也就叫花样年华,昨天突然发现很多人用自己的姓名取网站名称以及关键词,我突发奇想了下,关于“朱定聪”百度谷歌等个搜索引擎的收录还是蛮少,后来经方兄的提议,终于确定下来了用“朱定聪”作关键词,我有信心把这关键词做好。也感谢方志国的指点以及帮助网站SEO的优化工作,因为对于SEO这门功课我还不是了解的很深,望以后还多加指点。
百度:"朱定聪" http://www.baidu.com/s?wd=%D6%EC%B6%A8%B4%CF

 

朱定聪

百度收录

谷歌:"朱定聪" http://www.google.com.hk/search?hl=zh-CN&source=hp&q=%E6%9C%B1%E5%AE%9A%E8%81%AA&aq=f&aqi=g10&aql=&oq=

百度收录

百度收录

 

百度搜索结果:22个

谷歌搜索结果:304个 红色框的部分是今天修改的谷歌的当天收录,效果还很理想……

我相信,只要努力,什么事都能够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