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种忧伤,爱是一种感动

万物都有爱的权力与被爱的渴望,当然也都有爱的选择!
一只远行的飞鸟忧伤了,因为它不知不觉地爱上了水中的游鱼.
于是,静静的淡水河畔,飞鸟悄悄地对鱼儿说:"你知道吗,我爱你啊,因为你有一种忧郁的美,整条河都是你多愁善感的眼泪.
鱼儿感动了.
"那你愿意跟我走吗,远离世俗的羁绊,到有欢乐的地方."飞鸟真诚的问.
"我愿意."鱼儿不加思索的回答.
"可你离不开水啊,你忘记了吗?"鱼儿身边的水草轻轻地说,"你还是和我在一起吧,最起码我可以伴你游来游去."
"可我不喜欢你啊,我想飞......"
静静的湖水掀起一片忧郁的涟漪,不知是飞鸟远行的足迹,水草的叹息,还是鱼儿透明的眼泪?
一个喜欢飘泊的人可以留恋足迹踏过处的风景,但不能改变命运中悲哀的部分.我们的选择往往影响着自己的生活;或许,爱情也是如此.
人生往往很无奈,我们有时选择了错误.有时难以选择,而有时可能没有选择!一个喜欢飘泊的人可以留恋足迹踏过处的风景,但不能改变命运中悲哀的部分.我们的选择往往影响着自己的生活;或许,爱情也是如此.
人生往往很无奈,我们有时选择了错误.有时难以选择,而有时可能没有选择!我喜欢做一只飞鸟,因为它有足够的自由.可以拥有翱翔天迹的翅膀,俯瞰世间的一切---即使里面没有感动天地的爱情.有时自由就是一种幸福.只是飞鸟偏偏爱上了鱼,爱上了围困生命的束缚;于是,爱就变成了哀伤!
我喜欢做一只飞鸟,因为它有足够的自由.可以拥有翱翔天迹的翅膀,俯瞰世间的一切---即使里面没有感动天地的爱情.有时自由就是一种幸福.只是飞鸟偏偏爱上了鱼,爱上了围困生命的束缚;于是,爱就变成了哀伤!
一只忧伤的飞鸟走了,或许是去寻找它梦想中的远方,悲鸣过的空气里只剩下了一片忧伤的"羽",还有鱼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