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眼泪知道心里的秘密

有人说过,当你的眼泪忍不住就要流出來的時候,睁大眼睛,抬起头看着天,千万別眨眼,心,在眼泪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可是当我仰望天空时.我有会更多的泪流下来.
爱久了,成了一种习慣,痛久了,成了一道伤痕,恨久了,成了一种負担。
一个人在一生中,遇见一个真正懂得用心爱你或是遇见一個值得你用心去爱的人,是最幸福的。爱只是一瞬间的感觉,爱不是奇遇,只是,当我們在奇遇中有了爱,卻早已注定了分离,适合走到最后的人,从一开始就是为了彼此而生的,也是上天注定的,这就是緣分。尽管可能不是相处得最好的,注定的不一定是好缘份.却是必须一起走下去的.
可我总想永远的忘記一些東西,比如伤痕,比如心动。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是可以心甘情愿的,有些事卻一直無能為力。

一個人可以忘記一切,可眼淚不會。也許我很久都不會哭了,無論受傷或者心痛,就那么冷眼地看著,或者在佯裝嬉笑打鬧中隱沒了。始終,眼淚伴隨著時間,不會融化,我愿意讓一切都成為一張風干的標本····只有,眼淚知道······
当我受了委曲时,当我生活中处处不如意时.当爱人不再爱自己,当一切都有了与你意想不同的时侯,眼泪是最真切的表演者.尽管我也会忍住不让它流下来,但是那些始终属于你的泪不会因你忍住而不存在,只是可能流向了你的心里.
心里的泪,是你永远也无法抹去的.当我在黑夜里流下那一行行泪时,我的心里满满是你.只是我再也找不到你了.我也不能再找你了.我们注定是不能在一起的.无论前路多么艰难困苦,我只能一个人去面对.再也没有那样一个人可以陪我一起走,再也没有人象你那样让我呼之即来,挥之则去.再也没有人象你那样对我百依百顺,可以任由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尽管你口袋只有一百块钱,还给我99块,因为那最后一块你要坐车回去.再也没有人可以象你那样,在深夜的大街上背着我走回家.再也没有人象你一样可以为了我抛弃一切.再也没有人象你一样为了我想喝那一碗汤在冬天的夜里来回几十里山路.再也没有人象你一样在我生病的时侯紧紧守在我身边,呵护备至,不离不弃.还有更多的我想我不能再去想了.因为眼泪知道,眼泪会告诉我一切的一切.
我不想再去流泪,我更加不愿让你看到我流泪,我早已深深把你埋藏.我甚至对别人说你已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不是我诅咒你.是我想真的把你忘记了.真的不想再记起你.因为记起的都是你的好,我的坏.我不恨你.当然我也没理由恨你,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所以眼泪替你索取了关于我的一切.我该值得高兴,因为这样我就不会感到内疚了.如果可以这样替换,我愿意继续用眼泪换取.就让眼泪尽情的流吧.

评论 ( 1)
  1. avatar
    沙发
    myswty.com 2012-04-27 14:24

    痛苦的眼泪都是从心里流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