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

这个夏天

这个夏天,格外的苍凉。我没有感受到刺眼的阳光和温暖的,很多。例如:往年夏天多姿多彩。是我最期望的时候。

似乎只有年复一年的蝉声一直那么聒噪。别的,都变了。我怀念小时候,我蹲在地上乘凉,阳光总是从头发上,肩上,手上,散落。美好的日子一去不返了。

连我的博客,也是沧桑的一片灰,叫人压抑。可是我无奈到不知道该怎样让它继续阳光,继续明媚。

成长一直没有蜕变。我在一种近乎绝望的生活中,来寻觅我的信仰。无所坚持的青春,难以实现的梦想。

文字也越来越乏味。脑海中迷蒙的思想不能清晰的表达。

我总有种病态的感觉,总是感觉冷。脑袋却热,伸出手摸了摸,又没有汗。不明白到底怎么了。

我愿意消匿在人海,努力艰辛的向着生活最美好的一面。可是,凡是需要信仰。我的信仰似乎丢了。丢在了虚脱般的那年夏天。

我丧失了叙述故事的能力,想象被封在一个牢笼,我自己设计的牢笼,门在一开一合,制造出巨大的声响。我的思想也跟着莫名的顿了一下。我想

说,假如生活是一部戏,你是其中的角色,那么无论什么样的戏色在走马灯一样的忽闪忽闪而过,戏中却只有你一个人。那么这些戏色的名字都不会

改变。它们无一列外的称作《孤单》。

呵呵,人一旦寂寥起来,说的话也一句半句没有的。我说着这些不完整的句子。心里在嫉妒。我嫉妒那些总是有丰富多彩的生活的人。但是,我想:假如,我可以旅游,想到哪里到哪里。那么一个人的风景也不是风景。我想,一个人的电影也不是电影。也不是快乐。我渐渐明白过来,感觉到了孤单,是因为已经没有一个和你有相同爱好的人。所以无论在人多么多的地方。都能闻到寂寞的感觉。

就是这样。

评论 ( 4)
  1. avatar
    沙发
    卡其视觉 2011-09-14 10:54

    空间挺好看的,也许可以尝试一下不同的风格。

  2. avatar
    板凳
    重庆股票开户 2011-08-29 17:15

    文章不错!写的很好!我会继续关注的!

  3. avatar
    地板
    穿衣搭配 2011-08-13 16:50

    振作起来,用心感知生活中的美好哦[face01]

  4. avatar
    4 楼
    小不点 2011-08-10 10:14

    不知道怎么回事啊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