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三点,又一次感觉到……

凌晨三点
又是一个凌晨三点,又一次感觉到生命的不容易呀!总是有那么多的美好等着我们去经历,经历过后,流连忘返;总是有那么多的不容易,让我们刻骨铭心。我很喜欢这样的状态和感觉,至少,在我看来,生活就是这样,在很多个两者之间寻找一个平衡点,让自己能够继续走下去。

1、三点了,我,还没睡
近两天一时保持这样的一个状态到此刻,或许这是一个喜欢深夜的灵魂正活跃的时候,没有繁华的步行街,也没有嘈杂的KTV,更没有拥挤的没有美食街;此刻,只是在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里,对着电脑,同这样的一群人,聚在网络上,活跃着那颗平静无比的心。我发现,是不是面对网络久了的人都拥有这样的一种平静,至少,他们看起来是那么的不一样。

打开了自己另一个很久没上的Q,看到上面前段时间的签名“这是我最累,最开心,最快乐,最充实,最…… 的一段时光。享受吧!继续……”,再次看到这句话,嘿嘿!傻傻的笑了,只想说,我的坚持是对的;我所坚信的是值得的;我所追求的,还值我去追求。三点了,我,还没睡;是啊!我还没睡,或许是因为习惯了夜,习惯了安静的夜,让喧闹的昼远离了自己。不想睡去,如同刚才朋友说的一样:夜晚过去了俺的灵感就没了!是呀,只有在夜里,那自由的精灵才能飘浮在空中,自由的思绪。

2、几点了,我,还未睡
想想众人都在梦中的时候,我,是清醒的,清醒的倾听着他们的呼吸声,遐想着众人都在做什么样的美梦了!而我,只是一个旁观者,站在旁,看着众人们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梦!这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呀!我喜欢让自己这样的遐想,说是幻想也可以,用空想更贴切。当我知道,因为当我知道,人们是怎么想的时,我已经知足的笑了,不用给予那无意义的的回复,用笑已经足矣了。你还是你,我还是我。只是,我们又活在了新的一天里,你在奋斗,你在工作,你在赚钱,你在……

而你,又在做什么呢?喜欢自己做的吗?不要为自己找理由,只要自己不喜欢,什么都不是理由,只有你自己知道,是否愿意这样做,是否喜欢这样做,不喜欢,但你做了,那就是你愿意的。既然做了,那就继续做吧!既然你知道了,那就好了吧!既然你明白了,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