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教我赚钱吗?

赚钱
今天莫名其妙的遇到一不知道是先生还是小姐的人,加俺这么一个啥都不懂的傻子,既然问俺:你不是教人赚钱吗……

俺真服了这位不知性别的朋友,找一啥都不懂的傻子,让人家教你怎么赚钱,比傻子还傻,不知道用什么词称呼你更好了,用SB都没办法体现你的价值。

不过我也挺佩服这样的一群人的,不是对你们有歧视。而是发自内心的想告诉你们,你们没有搞清楚状况吧!你的这种想法和做法,就好像现在去大街上见到人就说,把你的钱给我一样。你说用啥词概括这种行为好点呢?遇到这样的人真的很悲哀,由心的为你们悲哀。虽然说我是个啥都不懂的傻子,但是至少我不会去问人家你能不能教我赚钱之类的话语。

幸亏俺还没这人这么直接,如果都像你这么直接,这么简单,那就好了,或许是你拥有一份天真的。有什么项目可以做呀?能不能教我赚钱呀?问这样的话真的很天真,就好比你现在看上一姑娘,上去跟人家说,你做我老婆吧!这比喻还算恰当吧,如果都这么简单,那么人家估计不用说了,直接做你老婆得了,还需要什么谈恋爱之类的。问这样的问题,还不如直接跟人说,你有钱不,给我点更直接。说不定人家对你的勇气表示钦佩呢!

如果人都能有这么可爱,那该多好呀!那世界估计比和平还和平,都没有什么勾心斗角的事发生了,也没有你死我活的事发生了。不过这也说明一问题,那就是俺还不够天真,不够可爱,还不够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何必这么麻烦呢!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天天蹲在网络里,还是个啥都不懂的傻子。只是这如果终究只是如果呀,要真成了确实,那估计俺现在连个啥都不懂的傻子都称不上了。看来俺能称得上是个傻子还是已经不错了的。

建议所有的人,别问这么深奥的问题,问点常人所知的,普通的问题;俺们都是常人,普通人,不是那伟大的科学家呀。咋回答得出你这么深奥而且富于艺术性的问题呢?这真是一门杯具的艺术呀!恭喜你!我还是觉得用艺术家还形容你比如更贴切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