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上了Sand painting

Sand painting
看到了新的Sand painting艺术,心里一下子是那么的激动,那么的兴奋;看着那一双灵巧的手筑建起的一幅又一幅非常柔美的画面,一个接一个的震撼着我的心灵,天哪!我想我是真的迷上了Sand painting。我现在到能理解一点什么叫艺术,这才叫艺术,活生生的艺术。解释一下Sand painting,中文名叫沙画。

我不知道我喜欢它的什么,我只知道我喜欢这样的一种表现形式,我很喜欢;但是看到英文的介绍和那些字母组成的文字,不习惯。今天终于用了一种新的方式去看更多新鲜的东西,之前朋友说过多次,也有几次给俺提供帐号,俺说看不懂英文。嘿嘿!今天因为经不过这Sand painting的诱惑,就去看了,这一看不要紧,迷上了。或许就是因为第一眼看到了这样的表现形式,从此就迷上了,国内的视频站的大多数沙画都看了,只是感觉内容不够震憾,而且表现形式很单调,几乎大多数的内容展示都差不多,实在是耐不住等待新作的“寂寞”,自己到国外站去弄几个过过瘾。嘿嘿!这一看不要紧,都快沉迷了,好的东西,就有一种想要去珍藏的欲望,看到经典的,就想下载下来。刚下了两个,一下又像那经历了高潮过后的低谷一样,杯具了,惨剧了,下不了第三个了,想哭的心都有了,真是扯蛋呀!看来俺还是老老实实的呆在属于自己的地方吧,这地方没事别去了,诱惑自己去了,半路却让自己一下泄了气。

要Shi人了真是,这心情并不复杂,但难过!哎!你说这不急人嘛,哎!看来只有等待下次能够让我珍藏它的机会到来,明天?或后来?好了,Sand painting就到这吧!继续下一个话题……

太物质的世界会让人产生恐惧,而我产生这样的一种恐惧已经多时了,只是时常喜欢用内心的平静和愉悦去替代掉,但偶尔这样的恐惧还会浮生在心头。我在想能不能把这个世界看成:太物质=现实世界!这种太,有多少过于呢?太物质也好,过于现实了罢。只要别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就好了,如果有,那么,我们就很难活得安宁了,宁静的感觉是无法承现在我们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