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着,也为现实也忙忙吧!

现实忙
生活着,整天生活在网络,也该为现实生活生活了,回归现实,到处跑跑,其实也挺不错的。只是觉得如果天天跑现实,久了我会很反感,有句话叫眼不见为净,看到那些七七八八,虚伪的场面,我会非常鄙夷,可怜的太可怜,嚣张的太嚣张,普通的太普通。偶尔看看就行了,老让我见,烦!

并非愤世嫉俗,我已经无力去愤世嫉俗;没有意义,只会增添自己的郁闷和烦躁,何必呢?跟现实作对,除非俺真去个地方采菊东蓠下,悠然见南山。这可能吗?我正在学着适应社会的种种,也在试着去接受这些让自己无法忍受的也无法改变的现状;试着去适应和接受的同时,也尽量以这些警告自己,别成为这样的一个人。我就怕自己被社会给合为一流了,不过也有此倾向呀!咱也不可能纯洁无暇,所以也不是眼睛容不得沙子;现在也改变想法了,不再像从前那么的反感了,只当自己不是局中人,是一个旁观者的身份,或许会少份那种不适感。

说点网络里的破事吧!嘿嘿!越来越有趣了,一群人,一天到晚就扯那几件事,扯来扯去,就在这几件事上打转,还扯得乐在其中!真是一帮蛋疼的人,哈哈。今天试下手,看看自己之前所吸收到的一点SEO方面的东西到啥火候了,操作操作,把某个关键词+长尾看看能不能做到百度首页去。不知道自己的那点小技俩能不能跟得上这日新月异的互联网呀,COME ON!BABY!我越来越相信只要留心观察身边的人和事,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嘿嘿!这篇日志写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了,并非写不出来,而是边写边聊,聊着聊着,就发现原来真正我们寻找的事物就在我们自己身边。呵呵!这种感觉真不错,貌似发现了某某某人才,原来是深藏不露,不过不能怪人家。人家总不能找你说我知道啥知道啥,有啥有啥,对吧?只有交流才能了解,只有了解才能知道。反正我越来越相信之前一直说的话了,好吧!继续留意身边的事物,绝对不会错!我坚信!

今天一朋友提议,让我改名换头像!说是俺一直不景气,老是零,一直突破不了,估计人家的意思是有点邪门,让俺改改晦气。哈哈!还给俺发了个吉利的红包,真杯具。俺说了,如果运气来了,俺直接给封个188。俺是觉得自己一路走来很幸运,或许在人家眼里就不一样了,人嘛,还是要现实点,所以呢?俺的标题也说了,也为现实忙忙。嘿嘿!这现实一层是现实生活中的,一层是关于现实里的很多我们避免不了的俗气,只能说,压根俺就是个俗人,想脱俗,真是异想天开。所以俺也为现实忙忙吧!!!

评论 ( 1)
  1. avatar
    沙发
    BertieorBirdie 2012-01-14 12:55

    AKAIK you’ve got the awsenr in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