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而言,还是觉得一个人好

一个人
一个人多么自由,多么自在,或许在某些人眼里是一种逃避,一种不敢面对,一种不负责任;但是,如果说这样的一种逃避,一种不敢面对是一种罪过,是一种玩弄,是一种悲剧的话,那又何必呢?或许是自己过于的悲观,难道说,自己身边发生的事,而且都是非常的令人不愿去面对,也不愿去接受那样的一个结果的一件又一件的发生。是我过于悲观,还是这个社会本身就是如此的悲观。

先是对那些整天死去活来的人们表示同情,然后是对那些两个人共同的路走到终点表示遗憾。自己照顾自己,自己爱自己是最可靠的,不要一天到晚想着可怜巴巴的有个人来照顾你啥的,你自己都不知道自爱,光想着别人来爱,不现实呀!呵呵,前段时间一朋友就经历了两个人共同的路到了终点。前几天朋友的女朋友半夜在Q上呼我说朋友找了小三,气死他了,还说了一些朋友这人不地道之类的,貌似今天看他们Q签名也已经走到了终点。除了一声叹息,我啥也无法帮助他们,只有叹息而已。所以我还是觉得,如果说想找一个人,那么就专心的用全部的精力去寻找一个人,对待一个人,以及经营一份两人之路。如果自己都确定不了未来的路,那么最好别浪费自己以及别人的时间和精力,你换来的除了眼泪,就是悲伤。除了这些,剩下的就是那点回忆,不知道能回忆多久,或许没一段时间又新欢,很正常啦!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一天到晚在谈爱情,谈恋爱,其实真正的爱情是很奢侈的,没几个人真正体验过,那些所谓的恋爱只不过是练爱,一个接一个的练;而那些所谓的一份爱情,只不过是爱勤的其中一站而已。很无聊的,没意思。还不如一个人,自由自在的去生活,去做些自己想做,喜欢做,乐意做的事或生活。寂寞并不能成为你去追寻这样一种没意义的生活的理由,并不是因为你寂寞,只是因为你单调,单调得只能找另一个人来消遣一下,互相活跃一下各自生活里的单调;孤单并不能成为你去一个接一个的经历的借口,因为世界并不只剩下你独自一人,只是你认为亲密让你有安全感。但这么多的事实证明,经历得越多的人,也在一次又一次的眼泪或伤心中越来越没安全感,有些已经麻木了,不知道安全感为何物。

何不学会自我消遣呢?让自己多一点乐趣,并不需要很疯狂、很刺激,只要充实就好。何不学会自爱呢?并不需要别人的可怜和同情,需要的只是由心出发。事实上,如果你懂得一点孤独,或许你就不会这么认为了,体验过孤独的人,一定不会觉得寂寞和孤单,在他们心里,只要让自己充实,才是最大的乐趣,因为他们懂得如何让自己活得更舒服,虽然很平淡,很普通。宁静也能让其自娱,生活本该这样,通过自己的心和双手,把生活变成更加的充实和愉悦,而非寄托在别一个人身上。你就是你,你要对你自己负责,如果对你自己都不能负责,你怎么去对别人负责呢?所以把自己的生活或者快乐以及幸福寄托在别人身上,本身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快乐,自己的幸福,别人能帮你获得,那你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为了他而活?如果是这样,那我不得不说,你的生命很悲哀,因为你已经没了自我,一个人的来了这人世界是为了什么呢?难道就是为了另一个人而活?没有自我的人是很可怕的;所以,我们要在一个人的生活中不断的发现自我,感受自我;没有自我,你也很难活得快乐和幸福,因为快乐和幸福是属于别人的,跟你无关,谁叫你为别人而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