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MSN也流行叫“亲”了

MSN

MSN什么时候也流行叫“”了呀!又发现新大陆,真的真的真的很洗具。NND,很久前用过MSN,一直没用,最近这QQ和360掐上了,俺可不想成为这个事件当中的牺牲品,或者战场,转战MSN吧!估计比尔看到了都笑了,肯定期待咱国内多一点这方面的战争,哈哈。

1、用MSN,感受一种新的生活和习惯

其实用QQ久了,转战来MSN肯定是有点水土不服的,很正常,就当感受一种新的生活吧。只是那可怜的MSN上没几个人,呵呵。用MSN的第一天,貌似不知哪位朋友说,咱不用QQ了,咱用MSN去。用MSN,泡欧美MM。哈哈!找了半天,也没找见一个欧美MM,真杯具。虽然没看到欧美MM,但也挺新鲜的,知道为啥新鲜不?因为那消息的声音听着感觉新鲜,和这刺耳的、有点麻木的QQ消息声不同。呵呵,就这新鲜,挺好的。

2、去网外,接触我们不知道的事物

自从MSN挂上后,人也跟着走出去了,走出了咱们这庞大但有点狭隘的局域网,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之前朋友介绍过一个台湾的论坛,这几天都在研究这事,论坛逛了,加了一群,还认识一台湾的朋友,每天偶尔会聊上几句,嘿嘿!感受一番台湾的风土人情吧,没什么不可。貌似看到了曙光,去到其它一些论坛和站点看了一下,感受到了外面的站点跟我们的站点的区别,有差异化的对比。我在想,既然有差异,那么在这个差异里面,肯定是有機可乘的。不说了,如果做了,东西做出来了再说。

3、其实,我是在找兴趣,我的兴趣

最近的几天不太愿去弄网络里的东西,啥都不愿意弄,就静下来,生活着。每天看看电视,聊聊天,晒晒太阳,喝喝茶,看看书,听听歌;原来我是可以回到以前的那种日子的。很充实的过着,不管什么得到或者失去;但是,有想过淡出网络,自己平静了再回来静静的做点小事情,但是我发现我不能,不能就这样离去,不能。所以这几天在平静的时候,我也有试着去找些自己的兴趣,做自己更加乐意做的。就像兄弟说的:你小子还行,就是坚持力不够。是呀,不能坚持,但重要的是好多的东西当我了解了,当我明白了,我发现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钟意,跟自己内心所想的真的不在同一条道,所以我就止步于此了。貌似这两天和谐哥的指点迷津,给俺特意留意了些俺比较感兴趣的一些方面,努力收集信息,找到合适的人就开始做去!谢谢和谐哥呀!我亲爱的和谐哥,天天拉着俺要俺给他讲俺的灵魂经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