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之旅

wordpress

提到技术我就发晕,讲到那些代码我就无力。呵呵!该要去面对的还是逃不过的,终究要面对。站,让俺感觉到自己的徘徊不定;之前建了个小站,用的DEDE CMS程序,没几天,发现不那么美观,想换WordPress的程序来做,换过去了,摸到头大,还是没弄懂,又换回DEDE CMS程序,后来忙其它的,就把捣鼓站这事给放下了。

 

最近又捣鼓起来了,这次直接用的WordPress程序做,琢磨了几个小时的相关知识,对WordPress有个最基本的了解,接触到几个问题,比如系统后台的基本功能,优化方面,网站本身设置方面的。看得是从一头雾水到有点信心,有点信心再加些兴趣,我才能够让自己继续做下去。

 

寻合适的模板就寻了好久,到处打听,问朋友,身边的朋友们用WordPress一般都做博客,所以他们也不太了解,把百度一般也登了无数遍了,下午问经常做站的朋友,他的提议是多找找谷歌,比我看教程好多了。貌似刚找度娘,以一个一个部件的方法去搜索,效果很不错,把所有的页面里的代码看个遍,然后一个一个的找度娘搜,怎么改,怎么调试更好,慢慢看,慢慢找,了解又近一步加深了。貌似俺使用Dreamweaver的能力又加强了,真是好艰辛!咱和谐哥说了,慢慢来;最近啥都不弄了,专心弄WordPress CMS去。貌似对还是一头雾水的,明天问谷哥去。天天找度娘,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我发现自己有点喜欢WordPress了。不知道为何,或许感觉这种程序做出来的东西就是好看,通透通透的。嗄嗄!睡觉!继续WordPress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