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世界,淘生活……

淘宝
借用一句“著名”的广告词:生活如此多娇!借鉴到网络:“生活如此多淘”。

越来越适应淘的生活,淘的网络。从淘金淘宝,从淘宝淘客,从淘客淘花,应有尽有。淘就如同是一滴水,滴进湛蓝的海洋,开始泛起涟漪,水波慢慢扩散,越来越广。围绕着“”,在网络里已经开始渐渐扩散开来,我们也越来越享受这样的一种淘的生活,在现实里能淘到的,在网里也能淘到,在现实里无法淘到的,在网里甚至也里淘到,毫不夸张的说。连男人女人都可以通过网络这个平台淘到,你不得不感叹,淘这颗水滴是否溅起的波浪太大了?你不得不相信“淘”的影响力,如果你感受颇好,会让你的生活如此多姿。

淘吃,淘穿,淘玩,淘乐,淘男(女),淘得直到你说满足为止。只是我们永远都无法满足,所以还会衍生出更多的淘,更有趣的淘。有“淘”的生活你会腻吗?无“淘”的生活你会闷吗?淘着淘着,我们长大了;淘着淘着……

相比之下,我更钟意淘分享,更具娱乐性质的互动,更充满活力的人性化,网络也需要交流,才能有更多的“洗具”发生。淘分享,你才能感受到网络的丰趣,而不会单调,冷冰冰和死气沉沉。

是一种生活,也是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