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的那点趣事(1)

网络趣事
网络里总有那么一些事火,总是那么的热;热得快,冷却的也速。网络永远是那么的新鲜,有几个话题永远是热门,百热不厌。永远的主题,永远的新鲜。其实,网络里一直存在着两种娱乐,两种文化,两种热点。一是大众化的娱乐文化;二是小资情调的娱乐文化。今日咱周立波一下大众化的娱乐。

昨天阿四同我讲:网络真“美”呀!很直白的答道:“你以为花花绿绿只有现实世界里才有呀,网络里也有,而且还不亚于现实世界”!
网络虽然虚拟,并不单调,花花绿绿,花天酒地在网络里都能实现。其实有很多的学者和砖家都担心网民们审美疲劳了,但一次又一次“美”的诞生和延续,让他们松了一口气。回过头来看,网络里的那些趣事,无非就是那么单调的几个点儿。但可怕的是,就是这么几个点儿,却让网络越来越沸腾,越来越一发不可收拾,人儿美(据说科技发达,不美也能PS到美),声儿也美,连广告都是如此的美。都美到咱们心里去了,无法自拔呀!无法自拔!网络不愧是网络,把一个非常独立的美,都网罗得如此的精深,到处发散着美;这种精深的美听说是创意,创意确实很美,可惜后来者照葫芦画瓢也照样很美,网络上的俗话说:“如果你不会创新,那就去模仿”!瞧瞧,多么富有哲学意趣的一句话,不知是哪位高人所讲。
网络让我们在视觉上是一饱眼福,真正的感受到了眼睛里看到的美,美得都不能自以了。提到视觉,不得不提网络永远都关注的话题——美女!这是一个火爆,那是一个惊艳。看看那些门户站的“市中心”,瞧瞧那些社区里的“商业步行街”;那美女可是不可或缺的永恒主题呀,少了美女,就好似缺了点什么似的。所以,网络也制造出了数以万计的美女,还将其进行分类,待咱网民一一品味,慢慢欣赏;咱也是百看不厌,迫不及待的期待着一个又一个新的美女的到来。凡是诞生一个新的美女,必然会抛起一番轰动,一番热潮,而这些过后,留下的是那些闲言片语,以及被人渐渐遗忘在脑海里某个记忆的地方。
网络是一个非常具有跨时代个性的地方,这里不仅诞生了美女,还诞生了帅哥,以及更多非常个性的小玩意。恶搞,这是众多网虫们乐此不疲的娱乐方式,用文字,用图片,用声音,用影像去诠释他们的创意和非主流。就拿“姐”来说,姐可是现如今网络非常火的一个名称,一个人,一个招牌,时下可是越来越流行,如果朋友们想赶上这“姐”的列车的话,那可要抓紧了,晚了就没座位了。凤姐咱不必提了,来点新鲜的,貌似最近蹿红网络的姐不少,如失控姐、微笑姐、模特姐、著姐等等;还有貌似搜索引擎行业也诞生了不少姐,如谷姐、搜姐等;这还没完,“既然不会创新,那就去模仿”这句话可是发挥到了极致;如百度被戏称为度娘,谷歌被改为谷哥等等之类的新奇事件层出不穷。似乎我们都很适应这样的一个氛围,挺有趣的。

还有很多很多的类此,无法一一举例叙述;网络其实挺无聊的,网民都知道现在网络里用无聊是非常老土的,喜欢用闲得蛋疼代替。瞧瞧,多么的“既然不会创新,那就去模仿”。每一次美女出镜,都是与前一蹿红之美女有异曲同工之手法,每一个诞生的姐几乎是同一个调子。网友常说:网络真好玩,真有趣,真是精彩。其实网络真的很无聊,单调,让人更容易空虚寂寞,其实更多的人是在靠着网络暂时的忘却那由生的空虚和寂寞;用网络打发掉自己那荒废的时间,合理利用。

评论 ( 1)
  1. avatar
    沙发
    电子计步器www.tcychina.com/jibuqi/ 2013-11-08 06:38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