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妈妈节日快乐!

生日快乐
今天才想起明天就是您的节日,从出生到现在,让您为了儿子的事情操了不少心,感觉挺对不起您们的,把我养这么大,却从没有过让您们引以为豪的事情,只会让您们失望。小的时候要什么买什么,上学时候也是说一不二,但是我的行为却伤了您们的心。

今天,又让您们为了儿子的婚事操碎了心,我的心情没人能够理解,很多话不知道怎么说,只能用简单的语言来表达对您们的感谢,感谢您们养育了我,给予了我那么富裕的生活条件,供应我读完这么多年书,感谢您们。今天的我要为昨天的错误选择买单,我不会为今天的选择而后悔,从那天起我就说过,做我女朋友不能没事找事,不能不通情达理,惹爸妈生气,这样的老女人我宁可不要。我的要求很简单,只想一家人开开心心过日子就足够了。有部小说里写道“龙有逆鳞,触之则死”,而你却触了我的逆鳞,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也不管你多么在乎我,结局只有一个。

我会好好的,好好地工作,好好地生活,争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您们生活的更好,我不能向您们保证给您们找个很漂亮的儿媳妇,但是保证一定会找个通情达理,孝顺您们的儿媳妇。

心里很难受,有种想哭的冲动。在此母亲节来临之际,祝福妈妈健康长寿,爸爸工作顺利!我会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