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震撼

不管是企业网站,还是个人网站,其营销策划,都是包含五个重要的环节:确立方向、网站制作、流量提升、监督执行、系统优化。

下面朱定聪给大家介绍几个网络牛人,在互联网上都是比较出名的。

懂懂,著作有:《日赚500元》、《日赚600元》、《钱吹灯》、《企业网络营销策划》、《懂懂全集》等,他的优势是日常网络经验,天天泡在网上点广告,所以拿过来一款产品,他可以用最短的时间告诉你,这个产品有哪些网站卖的不错,这些网站的运营模式是什么,有哪些网店在卖,其推广模式是什么,同时会告诉你,这款产品适合使用什么方式进行推广,哪个推广方式是最有效的,根据不同的需求,那么会给提出不同的推广方案,所以懂懂在这个营销团队里,一直都是充当的“确定方向”这个任务,懂懂的理念是“新人做网络,创新必死,要找到相关行业里的成功者,复制其成功。”,所以跟随着懂懂,大家可以学习到,如何找到自己行业里的成功案例,如何分析他们的赢利模式,如何分析他们的模式是否具有可复制性。懂懂帮几个朋友公司做过策划,有3家做的非常成功的,大家也都比较熟悉,他们的CEO都是百团上的,懂懂的缺点是善变,没有执行力,缺少恒心和韧性,懂懂在网络上最大的资源是百团兄弟群,入群费1500元。曾经买过他的一本电子书,《懂懂全集》,确实讲的不错。一个人要想富,首先是要从自己的思想上富起来,改变自己的思维模式才是最重要的。

王紫杰,著作有《跟富爸爸说再见》,创造了鱼塘理论,王紫杰在营销团队里担当的是网站制作业务,接过一家企业策划业务时,懂懂提出方向,征求企业主同意以后,然后将策划方案交给王紫杰,王紫杰安排网站制作团队进行网站程序开发,这个程序开发不仅仅要融合王通的SEO的一些技术,还要将王紫杰的自动化营销程序完美的加进去,王紫杰的这一点是最出色的,我们大多数人知道王紫杰,都是被他的自动化营销程序所营销的,这种程序具有自动传播性,例如懂懂的论坛,王通的国外主机论坛,刘克亚的军火库,蟠桃的站群现在都应用了王紫杰的这种自动营销的程序和理念。通过王紫杰,大家可以学会如何选择网站程序,如何让网站程序实现全自动流量。

王通,誉为“中国SEO第一人”;“中国网络策划第一人”,给200多家公司做过网络营销策划,其中还包括了腾讯这样的王牌公司,他绝非仅仅是一个SEO专家,他更是一个流量高手,最初是让懂懂做流量这一块策划的,后来因为企业更需要SEO和竞价,因为这两块王通更有优势,所以王通做了这一块业务,见王通一面其实是挺难的,他现在身价比较高,策划一家企业,收费30万以上,企业老板没有SB,他们愿意选择王通,就说明王通能够带给他们公司质的改变,王通讲SEO,你基本上听不到技术相关的问题,他会告诉你,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去做好SEO,今天下午王通在杭州,跟一家准上市公司的CEO谈合作营销,这个CEO给出了这样的评价:王通在推广策划这个行业,绝对是第一人。拍拍网只所以能稳居百度搜索结果第一位,都是王通所作的优化。有人问拍拍网那么有钱为什么不做百度推广?试想下,找王通做seo优化,也就几百万,如果用百度做推广,每天几万次的点击,一年的推广费就上亿元,如果你是拍拍网的CEO,你会选择什么?商人是最注重利益的,能用最少的钱做同样的事情,为何不做呢?

蟠桃,蟠桃是一个管理天才,懂懂写过他的一个采访录《半年亏损170万以后——蟠桃采访录》,蟠桃在团队里是从事执行方面的优化,他可以告诉你,如何管理自己的时间,如何管理自己的资金,如何分配自己的精力,如何进行量化式管理,如何让自己有执行力,如何多个网络业务同时开展,蟠桃是一个真正的实战高手,懂懂大学刚毕业曾跟随着他2年,学习到了很多很多的管理经验,同时他本身拥有多家公司,他自己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案例,蟠桃主讲管理。

刘克亚,对于广大网民而言,刘克亚肯定是最神秘的,因为见他一面要10万元,打个电话都收费2万元,即便是如此,求见者仍然络绎不绝,他的培训课程已经高达三天10万元,仍然爆满,足见其火暴程度,他最有发言权的就是他的案例,每个被他改变了的老板都亲自站出来帮他录制视频,懂懂经常接触刘克亚,我个人感觉,他是一个思维天才,他的思维相当的严谨,做事很有计划性。刘克亚擅长的是系统优化,就如同让你在有了起步以后,能够让你的收入产生倍增,这是他的特长,我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是学习最充实的时候。

以上介绍完毕,如想了解更多,请找白大哥,呵呵。如果你想参加他们五个人组织的培训,可以报名,收费挺贵,2天1000元,8月中旬在北京有为期2天的培训。报名后即可加入百团,平时百团的收费是每人1500。下面发张他们五个人的合影,让大家看下他们有什么不平凡的地方:

左一:蟠桃 左二:王通 中间:懂懂 右一:王紫杰 右二:刘克亚 感觉里面就懂懂的收入是最低的,一年一两百万吧,其他的四位估计都是一年500W以上。介绍完毕,该怎么努力就看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