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随笔-学会先付出

习惯了这个时间写日志,或许也只有每天的凌晨才是我最闲的时候,慢慢的敲打着键盘,写着自己心中的感想。今天不想再啰嗦那么多了,精简点写吧。凡是成功者都有一种思想,先付出,学会买单。懂懂在日赚600元里面一再提到学会买单,学会买单的人值得别人尊敬你,愿意帮助你,因为你学会了付出,你的付出会让他感觉到自己亏欠你什么,所以以后你有什么困难,不用你开口,他也会帮你。当然,这种先付出并不是刻意的,而是随心的,思想可以改变一切。如果你因为自己没钱而不学会买单,只会让那些人更加看不起你,而不会去可怜你。相信那句话,付出总有回报。

前几天认识了一个老乡,为人确实不错,他在群里发布自己的项目,有人骂他他竟然不理睬,至少这种境界我做不到,性格问题,以后真得改下了。如何让一杯混水尽快澄清?最快的方法就是你不要再去参与其中。这个兄弟很会做人,也很会做事,每天上线都会和我打声招呼,前几天送我个8位的QQ号7613018,今天又把自己在论坛用金币换的两个情侣号送给我了(858538830,858538831),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心里总感觉亏欠他什么,所以他提出要求的时候,我答应了,因为我喜欢和这样的人交往,喜欢和这样的人做朋友,不是因为他送了我3个QQ我喜欢和他交朋友,而是他的思想让我感到可交。如果你们是我,会和这样的人交朋友吗?

前两天认识了一个08年参加王通seo培训的朋友,去年注册了公司,现在在做SEO,想和他学习。今天他问我做个特产网得多少钱,我说2000左右吧 ,他问我会做吗?我说什么类型的呢?说下你的要求,我看下能不能找朋友帮你做个,因为我确实想帮他,可是我自己不会做动态的呢,美工也不行。最后答应帮他问问,尽快给他回复,然后就百度、谷歌搜索特产网站源码、茶叶站源码(下载后自己改),没找到满意的,最后去淘宝上看下,确实不少,但是没看到很满意的。明天早上把淘宝的直通车开猛点,飙车,嘿嘿,然后再去给他整网站。有人说自己一天烧了四五十却没有订单,而我一个星期了才烧了7块钱,还有点订单,很是郁闷,我只能说开车之前应该先检测下自己是否掌握了开车的技能,是否具备了各种条件,万事俱备,是否只缺直通车?如果你的信用很低,一钻或者心卖家,开车就是烧钱,开多少烧多少。杨小丫采访录里面提到,开车必须具备的条件是2钻,才有效果。所以,我一直等到现在才敢上车,因为怕烧钱啊,每天四五十,确实烧的心疼呢,不对,是肉疼,呵呵。

寄语

机会:你看不懂,他看不懂,总有人看得懂。
事业:你不做,他不做,总有人去做。
谁也阻挡不住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
在潮流和趋势面前,谁先接受新的观念,谁就可能把握住了先机!
信息时代,商机时代,信息和机遇相随相伴,而机遇总是垂青于有思想、有准备和敢于尝试的人。
时间一天天过去,马上去了解吧, 一个改变你人生的好机会,
成功从了解开始,打开心门,客观理智分析,适合自已的,就可以深入了解。
十年前比尔盖茨说:用三个www可以将地球连接成一个村.现在已经做到了.
十年后有两种生意可以做:第一是电子商务;第二是无商可务.
电子商务是21世纪的发展趋势,今天不做,明天你可能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