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随笔-无题

无题

          刚才心里很乱,写了三百字又关了,只写了几个字保持沉默。因为心情很复杂,答应帮小佳找个网站程序,做个特产站,最后虽然找到了,但是感觉修改起来特别麻烦,后台和数据库都要修改,这是作为一个非专业人士的看法,专业的朋友可能会觉得更麻烦。所以我就纳闷了,感觉力不从心,心里很愧疚,答应的事情眼看要做不到了,特难受。于是又百度、淘宝、论坛去搜索,就是想找个满意点的,好修改的。最后还是在源代码之家找到了,第一次就想要下载,只是当时金币不够,上传个资源现在才可以。下载了,小佳还满意,修改也挺方便,挺高兴,因为我没有让自己对失望。


         晚上和小佳聊了下现在的情况,不知道怎么说,还是发现学习SEO才是最能赚钱的。竞价虽好,但是要找到暴利的产品,虽然王通介绍了一些,但是第一次还是无从下手,就像我现在对我的网站一样,明知道SEO就那么点东西,但是却写不出一份合理的优化方案,也没用可以借鉴的成功方案。小佳说会把自己的成功案例让我参考下,希望自己能领悟到一些东西。今天上钩的鱼不多,明天需要努力了,QQ号也太少了,才2个,而且只有一个超过1100条鱼,要扩大自己的鱼塘,存放10000条鱼。不管做什么都可以二次利用。

         今晚有个人买我的电子书,附有一些项目和教程。新人最在乎的就是能不能赚钱,问这样的问题我不反对,毕竟我当时也是从这个阶段走过来的。在这里我想说,新人也能赚钱,只要按照提供的教程学习,勤奋点,保证自己每天发100帖,日赚50不是问题,前提是你发的帖子质量要高,而不是垃圾帖。我每天只发10帖,最多十帖,因为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放在钓鱼上面,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看了王通的Adwords赚钱实战教程一,总体感觉还行吧,至少我感觉不像3800元的东西,可能后面的更精彩。王通的视频教程就是要颠覆正常人的思维,转变你的赚钱理念,很多人都感觉赚钱很难,他就是要告诉你赚钱其实很容易,每天上千。他的方法很简单,每年赚100W的方法就是找到一款暴利的产品或者服务,每天赚3000元,做10个订单,每个订单的利润在300以上。然后利用谷歌做竞价,每天投入500元广告费,成交3个客户,每天就赚400了。听他那么说赚钱确实容易,年入百万不是问题,可是有多少能做到呢?暴利产品如果真的那么好选择,那么很多人都成百万富翁了。Adwords赚钱实战教程二介绍了一些暴利产品和服务,但是看着睡着了,实在是太困了,明天有时间继续研究,虽然是免费得到的,但是也应该把它当做宝,毕竟价值3800元呢,呵呵,如果让我买的话,肯定不买,38元还可以考虑,O(∩_∩)O哈哈~

       今天的日志写的太久了,因为一边和群里的兄弟聊天,一边和小佳商量他的网站如何改。最后和他说了一些淘宝客方面的事情,看他挺感兴趣的。其实我很郁闷呢,为什么会SEO,不做淘宝客呢?一个简单的减肥页面,每个月可以赚六七千,那如果再做上祛斑、美白等等,每个月的收入是多少?前提是要会SEO。刚才达成一致,呵呵,我做站,他优化,其实这样合作挺好的,毕竟一个人的精力和能力有限,只有合作才能创造更大的收益。我只会做些简单的网站,他会SEO,而且很不错。商量好了,我的淘宝客网站和减肥网站他负责优化,等这两个站排名上去了,再做两个站,呵呵,有钱大家赚,才是最开心的事情。小佳希望有自己的团队,我也希望有一天能组建自己的团队,希望有一天能走到一起。我的要求很简单,就是每天睡觉能赚钱。

       好了,就此停笔,写了估计一个多小时了,该收拾下准备睡觉了,白天就睡了四五个小时,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