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被你忽悠

  今晚做网站友情链接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人,貌似以为我是新人,因为我的JF网站是新站,就问我有没有赚到钱?赚到多少?为啥不做自己的产品?原来一切都是诱饵,说到最后才说自己做的项目一个月4000-6000。问我做不?想做的话可以给我,1000元,第一天布置网站,第二天宣传,第三天保证300+。呵呵,哪有那么好的事情,当时还真的信了,如果他不收费的话还可能和他交个朋友,分享下自己的经验。于是就去链接网找他的网站,然后看了下是php语言做的,他刚才和我说需要一个php空间,貌似想明白了怎么回事,就是通过这个网站一天赚300-1500。接下来咋办?分析为什么能赚钱,仔细一看原来首页的幻灯片是招代理的,呵呵,点击进去,一个代理100元,为什么收费说的还挺好的,忽悠新人还可以吧。一天300-1500,每天招3个代理就300了,招15个就1500了,而且还是长期性赢利的,因为代理卖出去东西自己就赚差价啊。

差点被你忽悠

  我想说,这种赚钱模式我去年就想了,但是没有做,因为我也是从一个新人走过来的,我比你更了解新人的心理,在自己没赚到钱的情况下,有多少人会先给你100呢?我的饰品批发网招收的代理都是免费的,以前宣传的时候每天也有5-10个人做代理,现在没时间发广告招人,自然就没人加入了。明天去发广告招代理试试,呵呵,绝不忽悠人先交钱再代理!

  最后提醒一些网络新人,不管你是开TB店还是做网ZHUAN项目,千万不要被忽悠了,就算他真的做到了一天300-1000,但是这个项目或许你每天一分钱都赚不到,因为需要基础。不要好高鹜远,稳扎稳打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 ( 1)
  1. avatar
    沙发
    美家具 2011-05-04 13:19

    这个圈整的不错
    [reply=admin,2011-05-04 01:21 PM]美家具,嘿嘿不错~~[/reply]
    [reply=admin,2011-05-04 01:21 PM]美家具,嘿嘿不错~~[/reply]
    [reply=admin,2011-05-04 01:22 PM]美家具,嘿嘿不错~~[/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