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凌晨的总结

凌晨的总结
现在这个时候本来该睡觉的,每天都提醒自己12点之前关机睡觉,可是一直做不到,习惯了这种晚上忙活上午睡觉的生活。两天没写日志,突然感觉有点不习惯,所以趁现在没事做写上几句,顺便给前两天做的事情作个总结。

前天饰品批发网提现了,收入还行,比我想象的要多,呵呵。一冲动消费了158,买了一款博客营销的软件,批量注册博客账号,批量发布文章,感觉有些投入还是必须的,毕竟我是与网络打交道的人,不能什么事情都靠手工解决,这样太累了。凡是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158元确实有点舍不得,换个角度想下,如果我发布的3000篇淘宝客文章,能成交2单的话,就赚回来了;如果3000篇文章里面的链接能给我的网站增加300或者更多外链的话,对于我网站的排名还是有好处的,更何况我不可能只发3000篇文章呢,昨天到今天都已经发了300篇了,呵呵。

淘宝店前天生意不错,昨天生意冷淡,虽然没有仔细分析,但是也能想到是因为宝贝前天都快下架的原因,所以前天流量很大,成交的单子也比较多。开淘宝店有很多技巧,虽然没有过多的深入研究,一年来的经历已经让我明白了很多,淘宝大学也没有去学习过,包括直通车推广课程,很多都是自己摸索尝试。有时间准备做一个电子书,关于淘宝网店经营与推广技巧的,希望能对一些初入淘宝者有一定的帮助。

CPS这个项目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暂时收入不理想,和那些牛人大伯大叔相差太多太多,需要学习。网站需要流量,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流量依然为王,只是精准流量效果更好而已。今天去百度贴吧做流量,竟然封了我的IP,呵呵,绝对没想到的事情。由于我的不能换IP,所以以后做流量只能选择别的地方了,要不就得买一款VPN代理软件,要么就等我用了网通。

淘宝客减肥站的百度收录一直不增加,很是郁闷,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文章每天都在更新,一直停留在收录一个页面,排名也没上去,希望这两天发的文章能够引起百度的注意吧。淘宝网购物首页的还行,快照已经上来了,做的4个关键词3个进了百度排名100名以内,虽然还没到首页,但是会继续努力的,相信会有那么一天的,呵呵。虽然看了不少SEO方面的书籍和教程视频,但是真正操作起来还是有点力不从心。说简单点做好SEO也不难,做好网站代码结构上的优化、每天更新原创文章(伪原创也可以)、增加外链。现在自己也就是这样在操作,希望一个月后能见到成效,不然哥哥就要伤心受打击了~~~~~~

上两篇文章里提到组建团队一事,也有朋友和我联系准备加入,但是具体的团队操作项目以及如何操作还没想好,而且并不能够保证短期赢利,所以暂时不组建团队,因为我要对加入的人负责,保证赚钱才是最根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