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创业以何为贵

坚持

     这篇文章的标题是网络创业以何为贵,答案可以用5个字概括,执行力、坚持;上段文字谈到的淘宝开店就是一个执行力的问题,很多新手卖家开店一个月或者2个月没有订单或人气就放弃了,自己败给了自己。淘宝开店并非像实体店一样,开门就有生意,什么事情都需要一个过程,都有一个过渡期,也就是所谓的艰难期,只要这个时期你坚持度过了,还担心自己不成功吗?网络创业,贵在执行,贵在坚持。如果你没有坚持一年或者半年以上,请不要告诉别人你做什么什么坚持了,因为你所谓的坚持根本不是坚持,或许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而已。

      最近经常有朋友问我想在网上赚钱该怎么做?什么都不会从何学起?针对这样的问题实在难以给出准确的答案。如果你是想通过淘宝赚钱,那么首先你要把淘宝店开起来,如果不懂怎么开店就先学习怎么开店,等店铺开起来后再学习各种推广技巧,然后加以运用到淘宝店铺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进步更快。也有人问如何做流量,说实话,在流量这方面我是低手,也确实没有认真研究过做流量的方法,所以不敢指教别人。很多做流量的技巧与方法大致上都是相同的,我几乎每天都要学习别人做流量的方法,然后自己思考能不能改进,能不能做的更好。20号在网易建的博客,21号的流量209,22号的是410多,23号是1000。这个数字让我感到很震惊,没想到会有那么高的流量,原来我也可以做到日500IP了,只是不是500元而已,呵呵。本人特懒,如果执行力够强,我的200个博客每天的流量将会惊人。

     现在做淘宝客推广的也越来越多,因为推广简单,很多人直接把代码直接发到群里就完事了,连最基本的网站或者博客都没有,更不要说站群或者博客群了。做淘宝客推广,如果你想把它当作一份事业来做,那么请你认真对待自己的事业。如果你是网络新人,不懂网站程序和源码,那么你只需要建200个博客就够了,10个博客为一个家庭族,家庭族内的博客互相做友情链接,每天发布5篇文章,文章的标题用长尾关键词+修饰语,内容是长尾关键词+修饰语+推广的产品。家庭族内的2-3个博客也要互相链接,坚持一个月,不保证日收入100也可以日收入50。如果你有一定的资金,而且懂得网站程序和源码,可以购买个国外空间,买些玉米(域名),做几个淘宝客网站,织梦淘宝客程序在后台发布文章很简单,一个人管理10个网站,一天发布50篇文章两小时足够了。网站之间互相做友情链接,每个网站推广一类产品,坚持每天更新文章,做好网站的内链和外链,坚持3个月,效果怎样可以试试,我只说有人做到了日赚100。

     我现在有7个网站,200多个博客,文章每天在更新,因为有博客群发的软件,我只需要把文章导入进去,一切都是软件自己操作。淘宝网购物首页的快照以前总是停留在一个月以前,这几天我每天都在博客里面发布5篇文章,现在百度快照每天更新,可见百度多么喜欢原创文章。这个网站的4个关键字3个上了100以内,想要排名靠前,就需要坚持坚持再坚持了。饰品批发网的数据包也做好了,现在开始招代理,也挺麻烦,总感觉挺累的,每天那么多事情。很想找人一起做,可是前期又没什么收入,真的不好意思开口。我要是会分身术就好了,所有的事情都能自己完成,呵呵。

      最后再说下网络创业执行力的问题,不管是个人操作还是团队操作,执行力都是最关键的,整天在群里抱怨诉苦的都是没有赚到钱的,赚到钱的人都是在想怎么赚更多,而不是在那一味地抱怨。对个人而言,执行力就是办事能力;对团队而言,执行力就是作战能力;对企业而言就是经营能力;为什么那么多人不想孤军奋战而是选择团队?团队化操作,分工明确,任务细化,比个人操作的成功率要高很多。

     诚心邀请有志者和我一路同行,如果你不具备以上条件,请不要和我联系;如果你想短期内赚到钱,请不要和我联系,我怕会让你失望,因为我操作的项目不是短期可以赢利的;我会尽快把自己在做的项目和赢利模式总结出来,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