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博客日获1000IP

利用博客日获1000IP

空间日志写的有点乱,有时间会整理下,现在写的都是没有计划的,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毕竟不是写书,所以没有严格要求自己。前两天利用网易博客做流量,3天做到2000IP,只用了一个博客,每天只花了半小时。下面简单说下是怎么操作的,对于一些新人或许会有帮助。

第一步:花费5分钟时间去网易注册一个博客,然后用5分钟时间装扮下,不需要太复杂,只需要把你的博客名称和昵称改下就OK了,昵称根据你做的项目来定,包括博客名称。

第二步:发布一篇文章,文章的内容就是你在做的项目,不管是CPA还是CPS,可以是淘宝店,也可以是淘宝客商品,至于怎么样才能吸引访客点击进去,那就要看你的文字功底了。想知道我是怎么做的吗?就上传一张漂亮的MM图片,然后下面打上三个字“【下一张】”,这并没有什么,关键是我在这三个字上面加上了推广的下载链接,只要点击下一张,那么就会下载我推广的东东。看到这里不要说我坏,是因为他们太笨,抓住他们的心理,才能做的更好,将利润最大化。

第三步:前面两步都很简单,第三步需要一定的执行力。去一些名人博客留言,踩日志,想要你的博客每天人气1000以上,你要留言100个以上,而且人气每天还会倍增。留言也是有技巧哦,如果只是简单滴说:“***,我来看你了,你的博客人气好旺”等一些废话,没人会点击你的头像去你的博客。

方法很简单,关键是你去不去执行,20号我还在想怎么做才能日IP500,后来想到了这种方法,21号凌晨2点开始建了个博客,当天的IP超过200,22号超过400,23号超过1000。希望这篇文章只是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如果你能够变通,利用这种方法每天可以做到5000IP或者1W IP。有如此高的流量,不管你是做淘宝客,还是CPA、CPS,每天多少都会有点收入吧?

接下来我要做什么?测试如何获取高质量的定向流量,方法会不会公开?如果你们支持我,或许会的,O(∩_∩)O~

评论 ( 7)
  1. avatar
    沙发
    相濡以沫 2013-02-24 03:18

    有点儿邪恶啊,博主!不过博主,我发现要是把网易博客换做新浪博客,效果会更好!因为以前在新浪里头发表一篇文章,那收录的也太快了!不出5分钟,就可以百度啦!

  2. avatar
    板凳
    非常落伍 2012-04-19 17:19

    恩 , 不错 . 我连外链都从来没做过 .查一下 , 只有两个外链 .

  3. avatar
    地板
    Andrew 2012-04-14 12:09

    挺好的方法,可惜暂时没有经历弄

  4. avatar
    4 楼
    解酒的最快方法 2012-03-15 12:48

    不错,哈哈!!可以对俺么公开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