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杂叙

心情杂叙
自从辞职以后,不知道有过多少次深夜还在敲打着键盘,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变成一只所谓的“夜猫子”,这不是与我的工作有关,也不和个人的作息习惯有关,纯粹是个人意志力在支撑着我,最终目标只有一个:让我的家人和我爱的人幸福!

这两天一直在做CPS的项目,赚了一点小钱,不好意思说出口,我是低手,正在努力学习中。通过这两天的学习,我确信CPS是最暴力的赚钱模式,只要有很大的定向流量,每天收入几百不是问题。但是这个项目运气成分真的很大,不得不承认,所以希望一些没有赚到钱的朋友不要丧气,赚到钱的不要泄气,继续加油努力,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才是我们最终的动力。相信坚持的力量,相信执行的力量,如果你做了,80%会成功;如果你不做,100%不成功,我们还年轻,为什么不去搏一下?

再过两天离职就整整一年了,一年的时间感觉过的很快,自己也变得有点憔悴了,呵呵,老了。365个日日夜夜从来没有后悔辞职,从来没有后悔开始自己的网络生涯,我是笨鸟,我要笨鸟先飞,早起的鸟儿有食吃。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自己的脑子里就有一种思想,年轻,我们输得起,要是赢了,我们就赚了。不喜欢太安逸的工作,坐在办公司真的不是我所追求的,也并不适合我,没有毕业之前我的小小愿望就是希望每天坐在办公室,过着早九晚五的生活。等我真的有了这样的工作和生活,却发现并不适合我,缺少我要的那种激情,那种可以让我为之疯狂一天工作24小时的动力。

每天关注我日志和心情的朋友有很多,或许会有些人觉得我说话狂妄不羁,我不想作过多的解释,我感觉这才是真正的我,我没有必要为谁去刻意改变或者隐瞒什么,做真正的自己。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初中、高中乃至大学的我说话从来没有这么狂妄不羁,激情的梦想,怒放的生命,随时迎接狂风暴雨的洗礼,只有这样更加完善自我,超越自己能力的极限,做最好的自己。

这些天接触到了很多朋友和同学,听他们说的最多的就是对于现状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所追求的是什么。每个人的追求都有所不同,如果你还在为自己的将来迷茫,那么请你抽时间认真分析下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到底追求什么样的生活,三年或者两年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如果感觉三年太久,可以把时间细化,任务具体化,这样更容易操作。有了清晰的目标,才有更强的执行力,更容易获得成功。

2009年我走出了校门,就像脱了缰的野马奔跑在辽阔的草原上,草原虽大,何处是我家?春节后离家去南宁工作,当时感觉很好,过了一个多月就感觉自己每天都在过着颓废的生活。工作是网络销售,每天在阿里巴巴和一些别的网站论坛发广告干嘛的,然后就是聊天,这种生活每天重复着,让我感觉自己在慢慢堕落。我曾经写过一句话,上班就是上网,上网就是上班。4月中旬决定离开,5月初辞职,继续呆在南宁,房子马上到期了,却不知道下一站是哪里,我不想漂了,走到哪里都没有归属感,现在感觉家才是最温暖的。所以准备房租到期后回家,不管下半年达到哪个目标,明年都会有一个新的开始,我相信能做的更好,走的更高,看的更远。最后回到家里,开始了自己的网络生涯。

其实有时候很矛盾,很多名人说毕业最好工作两三年再自己创业,吸取别人的经验弥补自己的不足,也有很多人认为只有在自己创业过程中才能进步的更快,学到的更多。我是比较认同第二种说法,我喜欢把第二种说法称为折腾,不喜欢称为创业。如果等工作两三年再折腾,那时候或许已经上有老下有小,如果创业不成功,将会造成很大的压力,毕竟一家老小都需要你来养;如果刚毕业就选择自己折腾,成功了很好,因为比别人提前了两三年,失败了也没什么,因为我们还没有家庭,还不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最主要的是我们还年轻,一切都输得起。在折腾的过程中所学到的东西,我认为将会比你在公司学到的要多,个人愚见,有不认同的请不要拍砖~~~~~~~

今天这篇文章不知道要写多少字,总想写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写文章不是给别人看的,是给自己看的,希望哪天在自己折腾出一定成就的时候再次回味此时的心情。从正式开始在网络上做的那一天,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了吧,至少有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我喜欢研究自己感兴趣而又不懂的东西,包括网络赚钱的模式以及网络营销方面的知识等等。或许有人会说应该专注一个方向,但是我感觉既然以网络为专职,还是了解的多点比较好,以后都会用到,可以不必样样精通,但是可以做到样样了解,必须要有一个自己的亮点。我现在只是出于样样了解的阶段而已,还未发现自己的亮点在哪里,在路上,在寻找自己亮点的路上,在努力的路上,也在成功的路上,就是这么自恋地认为一定会有那么一天!

我不知道当你们看到别人在网上一天轻松一两千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反正我是内心很震撼,很受刺激,很想向他学习,以他为目标,先追赶再超越,或许很难,但是我相信只要自己付出足够的努力,一切皆有可能。所以我说执行力是网络创业成功的金钥匙,不要只看不做,不要看到别人一天几百就感到自付,对自己没信心而不去操作执行,不要给自己找太多借口,没人会同情你,更没人会可怜你,上帝只眷恋有执行力的人。或许说的话有点不好听,只是想说给那些只看不做而又整天给自己找借口的人。如果我说的话伤害了你的自尊心,请接受我诚心的道歉:对不起!

每天给自己充电,然后实战,挑战自己生命的极限,走在互联网的最前端!希望正处在迷茫中的朋友早日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期待更多的朋友和我一路同行。我很渺小,但是我野心很大,信心更大,就这么自恋地坚持着,努力着,奋斗着!因为我相信,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