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夜思,随笔。

静夜思
现在是30号了,4月即将结束,手里的项目要暂时放一放,不再像现在每天投入那么多精力来操作。5月份准备操作的一个小项目也已经准备好了,确保随时可以操作,不过应该没有现在的赚钱,呵呵。刚才在群里和朋友聊5月份做啥项目,不然都得喝西北风,现在很想推广自己的产品,利用自己的朋友圈和所学到的营销知识来推广,这个产品还必须是暴利的,不然我不做。

一直在想到底什么样的产品才是暴利的?正如老王说的那样,老人要健康、女人爱美、男人好色、孩子想聪明等等,还有就是培训、服务类的。我要做的就是从上面几项中找出一个自己喜欢并且擅长,又能找到好货源的产品,用各种方式去推广,卖自己产品才是稳定长久的发展之计。

这几天有点着迷了,就是想买个iPhone4,前几天就一直看,找了淘宝几个店铺的销售数量和评价做对比,挑一信誉高老店评价均优的一家,上午看好了一家比较不错,犹豫了大半天,直到下午才下订单。如果说以前买几百元的手机是心疼,那么现在就是肉疼了,这个月刚挣的钱,还没暖一个月就进了别人的腰包,心里真不是滋味,正如我妈妈说的那句话一样,花自己的钱的时候知道心疼了,上学的时候每次都是一打八九千,不知道爸妈当时什么滋味,呵呵,所以不管以后有没有钱,都要好好孝顺爸妈。

这几天加我Q的不少,不知道都是从哪里看到我Q的,博客的日志写的确实很乱,都是随心写的,主要是想把自己一路走来所经历的事情记录下来,等哪天赚钱了可以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在路上,我不曾寂寞,因为有很多朋友陪着我,不管路多么难走,我都不会放弃,因为我相信,我可以!

评论 ( 1)
  1. avatar
    沙发
    河南变压器厂 2013-10-08 08:47

    是啊,花自己钱的时候就开始心疼了,买个手机,一个红米,按说也不贵,可是就是舍不得,一想到这个月又要节衣缩食的少花八百块钱心里就觉得疼得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