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赚钱,我想赚钱

赚钱
两个月的日志里都提到赚钱,现在成了彻彻底底的财奴,每天都在想怎么赚钱,怎么才能赚更多的钱。这几天心情不好,可以用很糟糕很郁闷来形容,所有的事情都变得如此不顺,失望、伤心,突然有种想逃避的感觉。

挣钱为了什么?买房、成家、孝敬爸妈。很多人买房都想在省会或者好一点的城市,这个念头我也有,可是对于刚毕业的我们,怎么会有能力在大城市买房成家?一句话的事儿,变成了两个人的寂寞,明明心里都很难受,还要故意装作无所谓,何苦?

两个月小赚一点,真的很想出去走走,去洛阳的念头越来越强烈,心烦的时候就旅行,玩几天回来继续赚钱。不能让自己变成真正的财奴,那样的话就算我有上百万又有什么意义?哎,烦,三个月以来从来没这样心烦过。男人、女人,没法说,也不想说,有些事情只有自己经历了才会懂,别人就算说的很明白,你也不会懂。

明天准备买个广告位推广我的网站空间,这个月的目标还没实现,差一半,愁人,烦。日志写的乱七八糟,今天心血来潮利马买了个iPhone4,估计明后天就能到了。想买个小狗狗,在家没事的时候就养狗,不然每天都坐在电脑旁也太没无聊了。哎,哥的心事无人能懂~~~~~~~~

继续努力赚钱,为了自己的房、自己的车努力!月赚10000,一直在努力,从不曾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