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谈人品问题

人品
一个月以来,一直很想谈的一个问题就是人品,难道真的有人会有所谓的“人品问题”?呵呵。8月底到现在,四个人一直在做同样的项目,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结果却不一样,我和另外两个兄弟都有收入,而且不错,唯独那个兄弟没收入,最高收入好像日赚不到一百。

这个问题一直让我们四个人很迷惑,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流量来源一样、QQ设置也一样,日志也是一样的,除了推广链接,连网站也是我帮他上传管理的,但是就是结果不一样,每天要么没钱,要么就三四十块钱,呵呵,无语。所以每次在群里聊天或者听到他说没赚钱的时候,我们就说你人品有问题,呵呵,只是玩笑话,希望兄弟不要介意。

刚说完那位兄弟人品有问题,结果他做CPA每天却有几十的收入,我虽然一天做了155,但是只给我40,这位兄弟一天就做30,结果支付的时候却都给,要么给20,看来他人品没问题。当他和我说让我做CPA,每次做到30就申请支付,我却没了兴趣,扣了一次让我伤透了心。CPA联盟没有不扣量的,减少扣量的方法就是像他那样做,满30就申请结算,多注册几个账号同时推广,把注册量平均分到几个账号上面,每个账号注册30个就停止推广,然后推广别的,这样的话可以减少扣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这两天和这位兄弟合作,一起做项目,结果搞的我的人品也有问题了,三天才赚一百多,伤心死了,真的怀疑他人品有问题了。前些天我自己做的时候每天也有一百元的收入,本想把我的好运带给他的,结果两个人三天才一百多。继续再合作几天,用事实证明他到底是不是有人品问题,哈哈。

兄弟,不是你人品问题,只能说明你不适合做这个项目,或者说你运气不好,又高又大的一个小伙咋会人品有问题呢,而且又没有偷过别人家的鸡,也没牵过人家的羊,嘿嘿。无事可写,拿你开心,知道的兄弟别说他是谁,O(∩_∩)O哈哈~

评论 ( 1)
  1. avatar
    沙发
    步小松博客 2012-03-01 16:11

    呵呵,看来还是方法的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