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网络资本运作

 

      经常听说谁谁谁搞传销被骗了多少钱,这种事情没发生在自己身上,也没有刻意去了解和关注。之前,爸妈老担心我会不会被人骗去搞传销,尤其是听说我每天的收入的时候,更加不放心,最后解释半天才相信我不是搞传销的,当时挺无语的。

    今天看了朋友的一个博客,搞的是什么网络资本运作和连锁销售,这样的词第一次听说,难免有点好奇,问下白大哥,才发现类似传销,也有人说其实连锁销售就是传销。传销的几个特点:一、在没有提供实质性业务或服务情况下,以发展人员数量为主要经济来源;二、以宣传或承诺高额回报为诱饵,采取非法集会,巧立名目或以产品变相收取不等价、不客观的费用进行非法集资;三、以出售产品或提供服务为幌子,从事集资诈骗等违法犯罪的商业欺诈,用欺骗手段甚至强制进行交易的敛财行为;以类似以上行为来达到非法占有他人财产的目的,严重扰乱社会经济秩序和管理秩序。 具备任何一种要件就可以定性为传销。而网络资本运作和连锁销售,我简单看下也没看懂,就看到了去注册个会员账号,然后付款58元有个自己的推广链接吧,其他的就没仔细看了,猜想应该是推广下线拿提成,没有产品销售,只靠推广下线拿提成,应该算是传销的第一个特点吧;其次,网站上鼓吹宣传说一单可以赚多少钱,一个月赚多少万,符合传销的第二个特点;了解网络资本运作的网站后,个人认为就是传销,只不过是在网上操作进行。顺便问了几个朋友,也给予了同样的答案。在此希望想赚钱的朋友在寻找项目和方法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千万别被金钱迷住了双眼。网络资本运作的网站下午能打开,现在打不开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五一马上就要到了,一直想努力赚点钱,准备消费,疯狂购物,然后五一出去玩下。这月运气不错,赚的钱应该够出去兜一圈了。呆家里也快一年了,每天都如此,生活也乏味。作息时间不规律,每次都是忙的累到趴下了才愿意躺到床上,虽然也赚点钱,但并不是长久之计,不能当作自己的事业,我不可能一直停留在这个地方,我要走的更高,看的更远。以后也该多学点习点东西了,今天才想起SEO已经落下好久,虽然学习了基本知识,但是并没有坚持去优化一个网站,所以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SEO知识停留在哪个水平,感觉应该是幼儿园阶段吧,哈哈。

      五一回来之后继续看大忽悠的暴利产品赚钱实战视频教程,结合上面所讲的方法,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制作出网上和网下营销方案,春节后就可以慢慢操作,不至于手忙脚乱。最近做事情习惯了先确定目标然后制定计划再实施,每个月有每个月的目标,现在每天都有目标,虽然有时完成不了,但是比没有目标好多了。

      欢迎志同道合者,一起分享自己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