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并不遥远

其实并不遥远

我的思绪还停留在离开你的那一刻……只是现在这一切都变了吗?因为还是会感觉你的存在,所以只是想~只是想~希望你还在我的身边,我知道~我知道~这一切都变了。

曾经梦想过和你在一起的美好,曾经也梦想过这份爱能天长地久,可是当回到现实生活中时,才发现原来这只是一个梦,你不要说我太傻好不好,如果真的有一天我不再幼稚,不再傻了,那就说明我不再是我,我也不再属于我了。

每当闲暇的时候,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房间里,这个时候很轻松,也很自由,因为可以做好多事情,喜欢把每天的心情与日记分享,喜欢对着镜子大喊加油,喜欢让自己记住自己……这个时候~孤独与寂寞是最好的伙伴,一个人的日子就是这样,自己已经学会保护自己了。

亲爱的,其实我们离的并不是很远,可是为什么给我的感觉却是相隔千里,我们都在慢慢的长大,是不是因为长大了,所以就变了,越走越远了,曾经几何时,我们还在一起谈天说地,共同梦想美好的未来,可是就在那么一瞬间,仿佛时间再也经不起我们的考验了,是我想的太多,还是梦想背叛了现实?我们在不同的世界,想着每一次的误会,一天…两天…三天……时间永远不会定格在那一刻,这样:我们就什么都理解了,也明白了,原来我们其实并不遥远。

我在那条很长很长的走廊里就这样等你,灯亮了~灯灭了,你和我一次又一次的擦肩_ ̄……,其实也许生活就是这样,我把所有藏在心里面,也许等时间长了,就不会再疼了,也许这一切真的变了。

不管走的多累,总是相信明天会是美好的,其实真的谢谢你给予了我那些心涩的记忆,因为知道至少还有你的存在,我的生活才不会怎么孤单。

不知道是生活变了,还是我变了,也许是生活让我变了吧,所以是不是这一切都变了?

评论 ( 1)
  1. avatar
    沙发
    陈连龙 2011-04-27 11:57

    无意中坐上了沙发哦
    [reply=admin,2011-04-27 12:00 AM]0.0 欢迎~~[/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