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
这几天日子有点很悠闲,心情不是很好,真想出去玩玩,看见自己仿佛看见了木偶,我也不知道自己要的究竟是怎样的生活,那个会预言的巫师呢?你在哪儿,请你告诉我最有意义的生活是什么?

有时候我感觉自己真的好累,明明不是很忙,可是却有千千万万的愁绪将我笼罩。你将愁眉深锁,却给我一个无法释怀的梦,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想起你,仿佛从此以后和你相依相偎,你带给了我太多的不舍与感动,藏在心里的是一抹无从说起的忧伤,凄美的故事,悲惨的结局,将醉的心也都碎了,“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你的心里到底藏有多少的悲哀……

我问自己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难道要连自己仅有的唯一的都要剥夺吗?不要这样想了,一切都还好,只要找回自己我们一起勇敢面对明天,相信一定可以的,这是什么?是勇气…是信念?还是在梦里写给对你的承诺?再见了,日记—梦!伤了你我怎么可以说重来,听着心痛的声音慢慢地习惯一个人的孤单,我想也许我会一直孤单,就这样孤单一辈子…

忽然之间有点冲动,想忘了自己是谁,也许可以更好的生活!

我本以为自己比想象中的坚强,可以做一个阳光的自己,在来来回回曲曲折折的弯路中突然发现很累很累,别人都以为我很快乐,很活泼,怎么感觉眼泪咸咸的?我想笑,也许我真的快乐吧!

我承认我一点儿也不现实,把梦里的世外桃源当成了家,当期望越大时失望也就在向我挥手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浮躁不安,为什么无法做到真正的释怀,是不是当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当错过时才明白,从来没有想过会有多么的伟大,只是想做一个最好的自己,在平凡的生活中简单一点,我奢望的只是一份安静祥和的生活。

是我想的太多了吧,很迷茫,惆怅,带点苦涩的味道,也许这些并不属于19岁,而我却让它怅然前往,对不起,也许我真的很自私,只是在寂寞的角落里有一个人潸然泪下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