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生活

擦肩而过­

我们都有很多故事,还有故事中的人,我们在不同的地方,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只是偶尔我们还会见面!只是偶尔还会打个电话!简简单单,希望你过的好,世界好大,我们在两个地方!

一个人走,然后一个人生活,不孤独,不寂寞,背影依然美丽!

燕子是冬天在南方?夏天去了北方吗?它们真幸福,世界真大,除了人,还有燕子!仿佛是快乐的精灵,因为你们,单纯原始的快乐,路好远!

今天的天好蓝,也许因为昨天晚上下雨了,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觉很轻松,晚上做的梦也不见了,也许吧!天亮了就什么都忘了,过段时间菊花应该开了吧,“落花无言,人淡如菊”我始终只是一个俗人,无法做到真正的释怀,想哭,可是哭不出来,欲哭无泪,天之涯,地之角,天涯海角!

曾经有过很多梦想,在年少时,在不知不觉中,总以为自己就是那个仙子,快乐`洒脱,没有忧愁,清晨飘过的那几缕炊烟就是梦想起飞的翅膀,简单的快乐就是最大的满足。­

时间怎么好快,一下子,逝去的,错过的,仿佛跟着流云漂到了远方再也找不到,长大了,懂得了,却发现我已与它们擦肩而过,没有后悔,没有伤悲,只是在感慨,也许我们更应该懂得珍惜。­

我不知道我的思想是属于哪个时代,八十年代,九十年代,还是二十一世纪,更准确的说我应该属于九零后吧!应该是自信的,有活力的一代,可是十八岁的花季,我却让它显得有点凋零,有时候感觉自己就是一只鸟,充满了警觉,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飞,没有彼岸。­

看不见的美好总是让人忽略,想忘记的望不了,太过平静的生活添加的是一抹无从说起的忧伤,人的感情是不是太容易发生变化,心太高,所以到不了,回过头看一眼发生的事,是明白还是糊涂,为了梦想,到底要付出多少?有的人已经是心力僬粹,我们是不是已经放弃了,“加油”“加油”“加油”我不停的呐喊,真的没有放弃,我的梦!希望不要擦肩而过。­

评论 ( 2)
  1. avatar
    沙发
    手机贷邀请码 2017-03-22 13:15

    一嗨租车优惠券:http://yuansaibi.com 拥有折扣租车。

  2. avatar
    板凳
    大型游戏机 2013-07-10 09:13

    一个人很写意
    http://www.huameid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