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理由

只是个理由
         一直都很喜欢听别人讲故事,只当是回忆了不曾触摸的往事,一个人讲,一个人的路,被隐形的圆圈包围,设定命运的轨迹,不知道什么时候,丢了一封信,就当是命运的伏笔,牵引着微弱的脉搏,找寻生命的奇迹,这个时候应该是深夜吧,思绪开始萌芽无限沿展,她可怜又可悲,一个自以为是又被命运捆绑的人,被黑暗吞噬了青春年华,一生之中唯一能做的也只有苦苦挣扎,徘徊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曾经也彷徨过,在距离之外的地方,太远了所以找不到,连同那一封还没有开启的信,有时候它带走的不仅仅只是这些,纯真的心,久违的爱,枯叶飘落时的凄凉,一双“戴”了枷锁的手,抚摸着墙望眼欲穿,一口洁白的牙格外显眼,笑的让人撕心裂肺,空荡荡的房间,一瞬间山崩地裂,空洞的眼神,掩饰不了的绝望,揪心的痛,何必如此呢!

如果临行前打个招呼,如果再见你一次,今天的画面是否会有所改变,一直有一个人在重复着这几句话,只是不知被伤的人能否听的到,忘不了她眼里的恐惧,如果你曾见过如大海般蔚蓝的眼睛,如果曾经那一张纯真的笑脸依然映在脑海,你的心会被刺痛么?这并不应该是代价,把所有的一辈子加起来都微不足道,赤裸裸的铁链,碾碎了心,因为自信所以自以为是,不,不应该是这样,那所有的青春的呢,去哪里了,只是睡了一小会儿,醒来时都变化了,还有那封信呢,丢了是吗?一切竟然都不属于谁,怎么让两个人同时受一份煎熬,还未开始就已经注定,挣扎了一辈子这就是唯一的结局。

如果不曾该有多好,不去在意世间纷纷扰扰,也不用因为一张白纸抱憾终生,谁年少不轻狂,谁的人生没有几多愁,眼角的泪痕代替了几分惆怅?如梦如幻!是来不及放手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