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定聪的心情随笔

心情随笔

这一晃四个月过去了,好像都没啥收获,感觉有点对不起自己。

也是啊,基本上都是在检讨,因为犯了一个小错误,每次写的太压抑,把自己给误导了,其实我的性格也是很开朗的,只不过爱看带有悲剧色彩之类的东东啦,也有可能是对这些印象比较深刻,于是触景生情,写的也比较多了,朋友们大多看过之后都说我是失恋了,劝说让想开点别用情太深,其实我只是习惯于把生活中多方面的感情汇聚起来用这种方式表达而已,里面发生的大多数是看了某个故事幻化联想到的,因为非常喜欢林黛玉,所以有可能比较容易煽情,也会很伤感,但是我觉得这样写会赋予文章灵魂,它也有一面镜子,在悲伤的时候可以照出快乐,然后知道快乐会有多么重要!

最近天公不作美啊!有好几次都被淋成落汤鸡,不过心里挺乐的,情绪高涨,有点兴奋过度,就是想某些人了,有时就会在楼顶大喊两声,挺有效果的,喊完心情就放松了,我这个人比较情绪化,不快乐的时候总是喜欢解剖自己,有时偶尔人来疯,有时会彻底的封闭自己,好快啊,现在又是夏天了,哈哈!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偶尔有点发呆,好久没和同学们联系了,不知道他们好不好,过的怎么样?发现我的人生有点空白,大多数的时间喜欢自己一个人待在屋子里,呜呼!此人生是也!多愁善感的人儿呀,满脑袋的糨糊啊,想想都发触,今年准备奋斗的目标现在又好像要泡汤了,啊!梦的彼岸,你离我还有多远呢?难道要如乡愁般令我惆怅吗?

还是得想明白呀,一步一步走吧,调整好心态,绝对不能气馁,因为男子汉大丈夫嘛!所以应该更顽强的拼搏,加油啊!做一个最好的自己!

评论 ( 1)
  1. avatar
    沙发
    比翼单飞 2011-04-25 16:36

    一步一步走吧,调整好心态,绝对不能气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