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伤,若是风

若是风
海的那一边!是谁许的愿、遗留在彼岸…,伤的深、若是风、一吹即散,看的太真,只剩下模糊的视角,微弱的光亮,湿淋淋的房间,不忍心再看一眼的泪痕,声嘶力竭!听过海哭的声音,有过动听的旋律,萦绕耳旁的思念,心底一声声的呼唤,浪花的眼透视出人生,浩瀚的星海,风吹过的声音,一点点的心涩,偶尔叹息,是否全部带走 …

或许结局很多,十全九美的故事,算是完美,空荡荡的房间,一地碎片,凌乱的记忆飘荡,桌上的灰尘诉说着沧海桑田,曲终人会散,记得遗忘了什么吗!发黄的老照片,在青春的岁月里天长地久,那一片海,那一个天堂,那一刻即将敲响的晚钟!

这个步伐迈的太缓慢,黄叶纷纷飘落,带着露珠亲吻你的脸,不舍你的离去,想说一句珍重,深秋的小巷,下起了大雾,一个孤单的背影逐渐消失不见,满地枯黄落叶潮湿一片,没有人挽留,一双忧郁的眼睛目送了离去,隐藏着多少无奈,这份爱,太过于沉重,离别的人儿已憔悴!

灯火通明的城市,少了一份宁静,这里是你曾经停留过的地方,用尽所有的力气屏住呼吸,当脉搏不再跳动,才会有你的气息,曾经是谁说走的时候把悲伤留下,太美丽的画面,剪切出的美好,愿望是祝你的梦想成真,因为伤的太深,所以失去了双翼不会再飞翔,从此在那片蔚蓝的大海上面只有你翱翔,撕心裂肺的一声哀吼,化作今生与你最后的离别,望着幸福此刻却只能停下脚步…

幻想如果是风,走的会更洒脱,挥挥手道一声珍重,天涯海角不再会有眷恋,恋伤·若是风,会随风一点点遗忘,一点点飘散,静静地听风吟唱,让爱的旋律伴你左右,不完美的完美也很欣慰,没有带着悲伤离开,谢谢你所有的成全,痛苦的呻吟只当是完美的音符,铭记于曾经存在的空间,这一刻,海阔天空,放下了所有的包袱,愿化作那一缕春风带走你所有的倦意!

评论 ( 1)
  1. avatar
    沙发
    手机贷邀请码 2017-03-22 13:14

    一嗨租车优惠券:http://yuansaibi.com 拥有折扣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