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长大越孤单

孤单

 

       喜欢在安静的地方一个人发呆,喜欢生活单调的色彩,可以充满想象任意的涂鸦,我是一个不听话的孩子,只是偶尔会收敛很多,喜欢写没有实现的梦,但笔法生硬不是很娴熟,有一点点的小自卑,为什么进步太慢,知道了:“因为妈妈说没有努力”,哦!好受伤的表情啊!是谁说过越长大越孤单,我的反应好迟钝,有一天半夜突然从梦中惊醒,然后随手抓起放在枕边的笔自言自语,长这么大从来没有人会懂我,然后开始学着一个人沉醉,渐渐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可以完全释放自己,我的快乐可以感染所有人,但是我的悲伤只有自己可以读懂,这算不算长大的孤单,我的愿望其实真的很简单,希望永远可以做一个单纯简单的自己,如果把所有的一切都能够放开该有多好啊!大多数的时间开始检讨自己试图有所改善,但结果真的会很失望,成长的烦恼,不会如履薄冰,生活真的很复杂唉!
      

        每天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最快乐,有写最想说的话,最真实的感受,做最想做的事,我想写好多有意义的故事,想写最真挚细腻的感情故事,想写想象中的另一个世界,不会让心情继续沉淀,释放出它应有的光彩,用美的心态看待一切,会发现生活真的很美好,有那么多真善美的故事值得我们追寻。
     

        长大的感觉会很矛盾,长大的孤单没有令我惶恐不安,空气里也有幸福甜蜜的味道,闭上眼睛的时候不免有一些心酸,当泪水模糊视线的时候我宁可矫情的把这一切放在心里永不相忘,年少轻狂的我怎似千疮百孔,越长大越孤单,渐渐地会不会遗忘,把心填的满满的,不会收缩也不会痛,只愿是“除却天边月,无人知”的那一朗清辉,留在心底恒久!恒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