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碎碎念

碎碎念

今天是4月24号,平平淡淡的一天。那篇《人生若只如初见》一直在搁浅了,现在的我真的好懒,我忘了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忘了到底在期待什么。我站在了外面,充当着路人甲,故事里没有我的开场白,意识开始逐渐的模糊,睡着了!然后做了一个梦,有些人、有些事、一出一出的折子戏就这样开演了!

朋友说我抒情了,这才想起来一直是这个东西在作祟,咱这是在迷恋什么,想起久违了的某某,你还说我们的青春过的不张扬,听着悲伤的歌,看着幸福的戏。你的生活好么!我这一转身,谁许了谁地老天荒,一直坚信我会见证你们的幸福,你找到那个温暖的人过上幸福的日子了吗?还是这一辈子我看不到了,那谁说的“我苍老了么”,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我安静的发呆、沉默的微笑、用遗忘做未完的替补!这样可好!

有些难过!我让风带着飘过,至于过去!我选择转身,一辈子不就好过了么!逃避谁说的也很好啊,那扇门早关上了,我早就知道了,其实早就离开了,这一次还真是注定了,下次再见时记得挥挥手,好让我记得你容颜,这个也算是告诉我青春存在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