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爱,我害怕……

害怕

我抬起头,两眼无神的看着屏幕。泪滚滚的落。我伸出手,但是什么也触摸不到。我想紧紧用身体裹住那个女子。我最爱的女子。吻上她脸上的泪,扣着她的手用呼吸告诉她,我会在。

亲爱,我害怕。

我想想你离开后我的样子。一边快乐一边流泪。会抑制不住的心脏疼痛,没有谁会有这个能力让我难过到死。

我真的害怕你会突然离开。就像我在梦中的那样,我抓不住你的手,你离开我,什么联系方式都没有,我找不到你,我抱着肩膀欲哭无泪。只是深深的恐惧。当你告诉我,假如你离开了我会怎么样的时候。我只是静静的坐在电脑前,眼泪不断的掉,好疼的,眼睛。很疼。那句话刺伤了我。我从来从来都没想过你会离开。我想过所有人,所有所有人的离开,但是唯独没有想过你会离开我,我不知道我凭借什么笃定我们一定不分开。但是你欠我的,你这辈子就要陪我,但是,亲爱的,原谅我的霸道和自私,想要把你挽在身边。

所以我不要想,我不想去想也无法想。就像,我不能忍受一把刀放在我的心脏上,不刺它,不刮它,但是就是在上面摩擦,我感觉心脏在不断下坠,有昏死过去的疼痛感。

我说不出。说不出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我爱你,是真的爱。千万不能离开。

我想起那个夏天,我在暗黑的夜摸到你的手,我们好像就贴在一起了,你在絮絮的诉说,我的泪就一直掉一直掉,我想起你是我专属的女子,每次别人叫一下“亲爱的”、“白痴”,我心就会不自然的抽搐一下。我讨厌,讨厌别人抢走你。白痴这个名字是我给你起的,所以只有我能叫。我始终这么认为。尖锐到自己都觉得刺人。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不怪我。我记得我曾经说过“假如,今生今世我能遇到像我一样的人,那么,我一定要待他万般的好。”

我想把这种好,全部灌输到你身体和灵魂上。因为,我爱你。

无论我们怎样,我希望你抓紧我的手。我害怕你的离开,纵然不在身边,但是我害怕两颗心拉的很远很远,那么我们都那么任性,以后如何相处?那么就顺了我的意了,那你就别再跑丢了,因为我害怕找不到你。我不知道你对我多重要,我太安逸,安逸到,我忘了会失去你。那么我们能不能永远都不要分开?

你能明白我爱你吗?你不明白。是的,也许你还不够了解我。

评论 ( 1)
  1. avatar
    沙发
    猫咪牛奶 2011-05-12 17:25

    没有谁属于谁,也没有谁非谁不可。
    说得太重要,就假了;真正的重要,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男人就是太自以为是了。
    只说一句:
    Ha ha ha,You are so hypocritical。
    [reply=admin,2011-05-13 01:17 AM]或许吧,只因为你是女子。
    但我想说的是,并不虚伪。[/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