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时间会让一切都安好

安好
我不知道鼓起多大的勇气来到那儿。碾转再三,找到你的空间,却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就掉下泪来。

你们还好。你们可以说话,可以告诉对方想念。可是我只能像一个局外人一样观看,观看那场不属于我的相守。她说她梦见你了,我在心里呐喊:“我经常梦见你,梦见你的原谅,你的微笑,还有,你的放弃。可是这些都没有人听到。也没有人看到。我只能含着泪将它埋在心底。我不能说,我早已丢掉了想念你,告诉你的资格。但是,实话实说,我还是会想你想到心痛,在形形色色失眠的夜里。

其实我知道,你一直都没有忘记我。我亦是如此,可是这有什么用呢?你不愿意面对我,失去了一切联系方式。我在一个炎热的天气,看到当初那个破坏我们关系的女人,我还微笑的打了招呼。可是,我都能这么释怀了,你为什么不能?你为什么还不能面对我?我想你,我一次又一次的在心里说,我想你。可是毕竟谁也没有办法回去。我咬了咬牙,去过你空间之后删了访问记录,我经常这样不是吗?小心翼翼关心你的生活却又不想让你知道,甚至在一次安排好的遇见中,我都不敢面对。

记得那次,他都找好了我,我们可以一起去见你,可是我选择了不去,找了各种各样的借口,可是事实上,我只是一天呆在家里什么都没有做。我真的害怕看见你,甚至不知道怎么面对你。从别人的口中听到你的消息,心还是会颤抖。但是听到她说:你很好,你一切都好。这就够了,不是吗?我已经没有办法企图什么了,对吗?看到他给你带去的快乐,就足够了。

一年一月过去后,你还会遇到新的人,新的对你好的人。我只是你青葱年岁中的一个过客。真的是过客。但是一个女生说的对。只要经历过就好了。哪怕以后我们都彼此消失没有联系了,但是至少我们经历过。即使我们已经只是一般的友人。但恰恰不是这样,我们是无法面对的彼此。我不敢见你,你不想见我。所以,所有的可能都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缘分,如果说是一方制造的话,那么我不愿意去制造,你也不愿意,所以年年月月,我们都无法像以前那样邂逅。

我仔细的看着你的空间,从主页到好友,一点都不想拉下。你在说说里说,也在等我回来。我只是想你的那个等,是不是我?是不是?天知道我多想说一句,我也在等,可是我没有勇气。真的,我失去了曾经的勇气。我不敢,我变得懦弱。亲爱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双手合十祝愿你幸福。

亲爱的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