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时光里的只言片语

旧时光里的只言片语
平时脑海里总有一下奇怪的念头闪现,生怕被遗忘,身边又没有笔和纸,就只能把这些点滴的心情记录在博客中。渐渐地,这种记录方式成为了我的习惯,并且爱上了这种习惯。这种情感很奇妙,但是我也是从这我开始学会思考世界,理解人情世故。

看到自己早先前的状态,有幽默的,有悲伤的,有无奈的等等。其中也还包括有糗事,还有很多很多傻B的行为。也许有你喜欢的,也许也有是你厌恶的。我想都不重要了,毕竟在我现在看来,都是旧的心情,旧的情事。

如今的我已经不似以前那么幽默了,更多的是深情,但是依旧是那么有激情,还是个愤青。我想若干年后的今天,再看今天的自己,不知又会显得多么矫情可笑。但是我还是会这样,因为这才是我,完整的我。你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曾年轻过,并且为青春也那么努力奋斗过。【因为状态实在太多,这只是挑其中一部分。】

1)在浑浊的尘世里,遇见你,是毕生的浩劫。

2)我不是个悲情的人,但我眼里的悲伤是你今生读不懂的温情。

3)于滚滚红尘里,遇见你已是幸福。我还要其它做什么?

4)如果我是一本书,那么你就是印在书页上的铅字。如果书里没有了字,那么爱情就像手纸一样低廉。

5)因为有我,感谢有你。

6)我在等你,回归故乡。暮色苍茫,流水知音,暖一壶酒,共此时光。

7)我不是在祈求你给我什么,我没必要在你面前那么卑微,更没必要在你面前如此低三下四。说白了人

人在一起为的就是相互温暖。如果在一起很不开心,不如直接散伙好。

8)爱如七分熟的牛排最好吃。

9)有的人一生只能遇见一个,错过了便是一生。

10)我想开个花店。店内只售一种花:勿忘我。

11) 我涉水而来,只为一睹他颜.

12) 永远年轻,永远傻。

13) 你在远远地欣赏他时,他也在静静地读你。

14) 这个世界上你永远是一个人,但你又不可能永远都是一个人。

15) 也许一万次的错过,只为等待一次完美的遇见。

16) 比起失望来,我更爱孤独。

17)回忆里的一朵花,永生的白玫瑰。

18)我所能在意的:不是谁是第一个来,而是谁是最后一个离开。

19)有时候,只是一瞬间,感觉对了,就对了。没有为什么。

20) 有些事经历过也不一定会明白。

21) 时间很贪婪——有时会让你忘掉所有的细节。

22) 重要的不是我是谁,而是我在你心里会是谁。

23) 我相信,我遇见的就是最好的。无论在十七岁之前,还是十七岁之后。

24) 貌似也没什么不开心的事,那就假装开心一下吧!

25) 事实证明:我在正常人里是个不正常人,即便如此,在不正常人里我仍旧是个不正常人!

26) 有些人,敷衍一下就好,不必入深究;有些话,听听就好,不必当真。

27) 你不来我就去,但如果我不去了,你会来吗?

28) 问:你会像我喜欢你一样喜欢我吗?答:我会像你喜欢我一样喜欢我自己。

29) 识你的时候正开始看这本书,书还没看完,你人先没了,现在连这本书也看完了。

30) 像存在一样消失,像消失般存在着。

31) 喜欢末班车,就像希望能够乘上你人生的末班车一样!

32) 再坚强的外表下都有一颗柔软跳动的心!

33) 昨夜的梦,一如多年,翻了个身,抖落一地灰尘。

34) 伤到深处便无情,痛到深处便无亲。

35) 爱情是个连词,悲伤是个动词,而,你和我是对反义词。

36) 秋千在风中摇晃。那绳缠住了风的腰。哦,原来秋天瘦了!

37) 我一直努力地对你微笑,可惜你从不回头看我一眼,所以我注定悲情一生。

38) 见你一面,见完就死。

39) 我发现:给我发短信的人都是我认为不重要的人,而我认为重要的人几乎从不会发短信给我。

40) 女一定会为悦己者容,但士却不一定为知己者死!

41) 如果想活着,就必须为活着付出代价,有时这种代价甚至是死的代价。

42) 我想投入你怀里,住进你心里,然后让你满足我对你的所有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