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是人非,繁华落尽

物是人非,繁华落尽
寂寞的时候总喜欢听着一些伤感的音乐,便会想起曾经拥有过的美好点滴。也许情感应该存在快乐,就像歌里唱的那样——你快乐所以我快乐!青春的爱恋有点无奈,很懵懂、青涩,甚至有点幼稚,谈不上爱与被爱,但它又切实存在!

长长地叹了口气,把自己的情感强咽进心里。我知道,爱就是付出全部。

我的世界太过安静,静得可以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这般的轮回。聪明的人,喜欢猜心,也许猜对了别人的心,却也失去了自己的心。傻气的人,喜欢给心,也许会被人骗,却未必能得到别人的心。

我习惯了等待,于是,在轮回中我无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点。我不知道,这样我还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个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还能坚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个结果?思念,很无力,那是因为我看不到思念的结果。也许,思念不需结果,它只是证明在心里有个人曾存在过。是不是能给思念一份证书,证明曾经它曾存在过?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夜晚很寂静,一种思念,在心里萌发。物是人非繁华落尽,谁能体会这份思念?

评论 ( 2)
  1. avatar
    沙发
    非常落伍 2012-04-18 14:38

    哇哈 , 好像很文艺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