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广告营销你可以去当总统!

提到广告,很多广告人会引用这样一句话:“不做总统,就做广告人”。

这句话的确出自一位总统之口。他是美国的前总统罗斯福。美国历史上任期最长的总统。罗斯福最初的原话是:“如果让我重新选择生活,任我挑选职业,我想我会选择投身广告界。若不是有广告去传播高水平的知识,各个阶层人民现代文明水平在过去半个世纪里的普遍提高是不可能的。”罗斯福的话不无道理,因为当时美国经济遇到了全球经济危机。经济复苏过程中,广告业就成了一个很灵验的助推产业,罗斯福这段话是言之由衷的。

罗斯福无疑很有预见性,也为广告业做了最棒的广告:半个多世纪后的今天,广告已经成为社会文化中的一种强大势力,席卷了人类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我们分析一下,今天我们所置身于一个巨大的信息化世界,每天有海量的信息和资讯充斥在我们周围,而这些信息中,大部分都带有广告的成分。简而言之,广告就是信息交流,就是用艺术而具有代表性的手法广而告之于大众。今天,广告真的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组成部分。总统虽然说过,广告很重要。但总统忘了说,广告营销更加重要。试想一下,如果把广告和营销拆分开,就如同埋在地底的黄金,空有巨大的价值却不见天日,那么这一价值的实际意义就等于0。

我们将总统的话加以延伸,一个能做好广告的人,一定是好的营销人。

广告营销中,面临着三大问题,如果解决了这三大问题,那么其他所有的问题都难不倒你,因为:

广告是最令人讨厌的东西,如果你能将广告变得受人欢迎,那么还有什么事你做不到?

广告是最令人不信的东西,如果你能将广告变得让人相信,那么还有什么事你做不到?

广告是铜臭味最强的东西,如果你能将广告变得打动人心,那么还有什么事你做不到?

把这些最难做的做到了,你就可以做到任何事。

不想当将军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总统的公民不是好公民。如果你是一个成功的广告营销人,那么恭喜你可以去竞选总统了。

评论 ( 13)
  1. avatar
    沙发
    新用户689648 2017-04-10 03:49

    一年二个月~~

  2. avatar
    板凳
    星星钱袋 2017-03-02 15:49

    星星钱袋:http://www.limeinv.com 邀请码:194436

  3. avatar
    地板
    上海网站建设 2016-10-29 04:05

    写的真好

  4. avatar
    4 楼
    m.suofeiya.com 2016-10-28 09:56

    谢谢分享,写的非常好!

  5. avatar
    5 楼
    上海网站建设 2016-10-23 11:30

    广告营销是有很多学问

  6. avatar
    6 楼
    她们说 2016-10-10 05:33

    广告是最讨人厌恶的东西,但是广告优势影响力最大的东西

  7. avatar
    7 楼
    社区O2O 2016-09-27 06:59

    博主文章写得不错,社区o2o来看你了,请继续努力发表文章,好赞!!

  8. avatar
    8 楼
    小易分享网 2016-09-12 20:11

    谢谢博主分享,很实用! 诚交友情链接,请先做好本站链接,到站务处理申请 http://www.xevip.cn

  9. avatar
    9 楼
    VIP灵儿网 2016-09-01 14:51

    不错哦,赞一个,求认识,求回访 http://www.viplinger.cn

  10. avatar
    10 楼

    不错,多谢分享

  11. avatar
    11 楼
    营家家居网 2016-09-01 07:49

    欢迎互访!

  12. avatar
    12 楼
    不饱和聚酯树脂 2016-08-28 06:38

    不错的 来看下

  13. avatar
    13 楼
    无锡佳士洁口腔 2016-08-25 09:30

    哎呦,不错哦!欢迎互访!